互联网

“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重磅发布,清宜数科斩获“最佳企业服务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3日 14:00

导语:

1月12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艾媒之夜·2023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以线上直播形式隆重举行。清宜数科受邀出席,并在“2022年(第7届)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评选中荣获“最佳企业服务提供商”。

艾媒咨询发起了“2022年(第7届)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评选,该评选依托先进大数据监测系统为基础,评选流程专业、奖项类别覆盖广。其起源于2010年在业界具有“奥斯卡”奖美誉的中国移动互联网拳头奖,自2016年开始扩展至整个新经济领域,正式启用“年度巅峰榜”命名并延续至今。每年度的巅峰榜评选暨颁奖盛典,兼具行业影响力、品牌知名度、大众口碑,已成为新经济年度行业荣耀盛典!

自创立起,年度巅峰榜亲历着中国新经济行业的风云变幻,见证着华为、小米、京东健康、华大基因、腾讯、字节跳动、美团、携程、用友、金山办公、阿里巴巴、拼多多、比亚迪、哈罗出行、海底捞、西贝、稻香村、元气森林、茶里等一批又一批获奖企业的成长、发展与壮大。 据不完全统计,往届上榜企业总市值或估值合计已超过20万亿元。

2022年(第7届)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通过艾媒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和独创数据模型,围绕投资价值、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等核心维度,最终遴选出在服务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与品牌价值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产品、企业及人物。在“艾媒之夜”直播活动中,艾媒咨询隆重揭晓“2022年(第七届)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获奖名单,表彰为新经济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行业人物,以榜样的力量,助推中国经济不断向前发展。

清宜数科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022年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最佳企业服务提供商”大奖。从大众投票、专家复评,再到最终评定获奖,正是清宜数科品牌价值和创新实力的最佳体现,同时也证明了市场对其的高度认可和满意。

据悉,清宜数科及旗下事业群启航于2017年,是一家集互联网品牌整合营销、全网舆情监测、广告媒介投放、创意活动策划、媒体公关及摄影摄像服务为一体的传媒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为发展理念,基于对行业的深刻洞察、长期积攒的大量权威性资源、自主研发的软件系统不断升级优化和客服团队的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持续专业、高效、精准地为各行业的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公关战略咨询、品牌声誉管理、数据分析、舆情管理、媒体关系、广告投放、摄影摄像及新媒体运营等服务。旗下拥有自主研发的全网舆情监测、DSP广告投放、信息发布等服务系统,在影视、快消、地产、汽车、数码、医疗、科技等领域已有成功的实践范本。面向未来,清宜数科会不忘初心,始终秉承“诚信求实,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