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汽大通MAXUS安全性备受认可,MIFA 9斩获欧洲Euro NCAP五星安全认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3日 16:02

导语:

对于一个汽车品牌来说,安全性是立身之本。尤其是志在出海的中国汽车品牌,需要面对海外市场更严苛的技术法规和更高的准入门槛,必须具备经得起考验的高品质。上汽大通MAXUS的海外销量成绩一直遥遥领先,这与它在安全性方面的高投入有莫大的关联。近日,最新一期Euro NCAP安全碰撞测试成绩公布,上汽大通MAXUS MIFA 9以高分通过欧洲Euro NCAP五星安全认证,“五星大通”阵营又添一员悍将。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 Euro NCAP碰撞成绩公布)

上汽大通MAXUS对标欧洲最严苛法规开发设计,MIFA 9高分通过Euro NCAP测试

欧洲Euro NCAP测试素来极具权威性,而新版Euro NCAP在主被动安全、辅助驾驶等方面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想要取得高分殊为不易,许多欧洲老牌汽车厂商的产品这次也只获得4星成绩。

但上汽大通MAXUS在设计车型之初就以欧洲最严苛的法规为标准进行开发,MIFA 9采用闭环式框架结构,搭配整车80%高强钢(其中26.07%超高强钢),提高车身刚性。在成人保护(AOP)碰撞项目中,MIFA 9得斩获了新版Euro NCAP碰撞测试实施以来的全球MPV最高成绩(截止至2022年12月7日)。

在新能源汽车的电池安全性上,上汽大通MAXUS也在不断升级技术。MIFA 9搭载三元锂超级电池,具备最新隔热阻燃专利和防撞结构设计,确保永不自燃。在车辆受到外力碰撞时,电池舱能避免因冲击而被击穿或变形。此外,上汽大通MAXUS还为各个位置的乘客配备了安全气囊、侧气帘,在儿童保护(COP)测试中也获得了89%的高分,就连行人保护(PP)项目也达到了五星安全标准,全方位展现了车型在安全性方面的绝对实力。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 在欧洲)

上汽大通MAXUS车辆通过多项严苛测试才能出厂,可靠耐用确保品质

在安全性方面,上汽大通MAXUS可谓没有短板,要想做到这一点,在车辆研发、测试阶段就需要付出大量努力。以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为例,在整车结构、电气架构等关乎安全、功能与品质方面的设计,上汽大通MAXUS都严格遵循车规级标准,通过标准化流水线生产工艺,分工位质量点检及下线质量终检,确保每辆车都具备同样的品质。

在出厂之前,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要经历座椅测试、密封性测试、VOC空气质量检测、整车耐久测试等严苛测试,确保可靠性后才能与用户见面,这份严谨和坚持或许是上汽大通MAXUS如今安全性倍受认可的原因所在。

事实上,MIFA 9不是上汽大通MAXUS第一台获得五星安全认证的车型,早在2017年,上汽大通MAXUS T60皮卡就以35.46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ANCAP五星安全认证,SUV车型D90、D60也都取得了同级领先的好成绩。一个个“五星”认证构建起上汽大通MAXUS高安全性、高品质的形象,也使上汽大通MAXUS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起良好的口碑,成为我国汽车品牌扬帆出海的成功标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