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徽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 科技界代表许广彬建言大力推动长三角科技创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6日 10:51

导语:

1月12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开幕。开幕会上,安徽省政协主席唐良智代表十二届安徽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随后,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代表十二届安徽省政协常务委员会作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739名,实到委员703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期间,到会委员们将围绕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认真履职,积极献策,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

来自科学技术界的代表——华云数据、东方材料董事长、合肥市工商联副主席许广彬是今年政协的新当选代表。许广彬对记者表示,他将在后续的会议中建言大力推动长三角科技创新

科学技术界代表——华云数据、东方材料董事长、合肥市工商联副主席许广彬

许广彬表示,在当前的疫情放开、国际局势变化、产业结构调整、资源环境挑战的大背景下,企业需要通过数字技术与创新获得新的行业颠覆与机遇,长三角地区尤其安徽省几年来在产业结构改革方面走在了前列,在我国非常具备影响力和领导力。我们希望通过政府的政策引导、营商环境的改变、技术标准的制定等来加快推动安徽省的数字产业化发展,并带动整个长三角地区的产业数字化变革,助力各类企业更好应对未来经济发展不确定性冲击、赢得未来产业升级和新业务部署的竞争力。

作为民营科技企业的经营者,许广彬表示,希望通过带领云计算企业华云数据的发展,通过自身过硬的技术实力及优质的团队服务,为用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持续促进数字技术与行业深度融合,全面提升用户国产化、数字化水平。未来,华云数据作为云计算服务集成企业,将积极布局,一方面推动打造长三角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集聚区,逐步形成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另一方面,将大力赋能政企数字化转型,为“十四五时期”长三角数字经济和数字化社会发展提供核心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