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KK直播射手座守护神主播大灵子:坚持热爱 不负热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6日 12:28

导语:

她,如一缕清风,吹开陌上花红。

今日受访的故事主角——大灵子,是KK直播十二星座射手座守护神主播。她浅眉大眼,白净的脸庞,高挺的鼻梁,最引人注目的是,她一头饱满卷发顺着光洁的额角波浪似的披垂下来,自由又洒脱。

image.png

面对困难,学会乐观从容应对

说起大灵子与KK直播的结缘,多少带点喜剧的成分。

有次,她与好友一起逛街,被一名自称为经纪人的陌生男子搭讪,邀请她在KK直播平台上开直播,对直播完全不了解的她还以为自己是被骗子盯上了,尔后经过多次沟通,她决定注册账号,试着开播,心想如果能赚钱又能充实大学生活,何乐而不为?

就这样,经过月余的尝试,唱歌、唠嗑,大灵子体验到直播的乐趣,结识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他们身上不一样的故事经历、有趣的灵魂、温暖的性格……给大灵子互助相守的陪伴,就像家人一般。有些人,甚至成为大灵子的至交好友,无话不谈。

image.png

从小白开始,在直播这条路上,大灵子不是没有遇到过困难,直播内容很难创新,瓶颈期没有新流量,遭遇网络黑粉攻击……大灵子似乎都不当一回事儿,“莫愁千里路,自有到来风。遇事要从容淡定,相信自己没有过不去的坎”大灵子时刻保持着那股乐观的自信,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大多数人遇到困难,就容易萌生放弃的念头,她认为产生这种心理是受思想上的限制,让思维换一个赛道,有时候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式。

这,便是她面对困难的态度。

保持本心 竭尽所能的开心

谈到与粉丝维持关系的心得,她说:“我觉得人跟人之间相处,不需要太多技能,保持真心,将心比心,真诚相待就是最好的状态。我常常觉得自己很幸运,能遇见那么多支持我的人,给我正能量,引领我成长,也十分感谢他们”。

生活中的大灵子,松弛有度,喜静,爱看电影,爱旅游。她享受看电影时放松的状态,跟随电影中的人物感受自己从未有过的别样人生,以此启迪和激励自己;出去旅行,亲近自然,她可以将身心放任于天地间,所有的不知所措和茫然皆可以得到释怀。

image.png

这,便是她面对生活的态度。

每一个主播身上,都有自身独特的魅力,如大灵子,找到一件自己热爱的事,持续深耕,努力向前,这是一种有温度的生命延续。而KK直播上的每一位主播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有自己的热爱,也愿她们此生尽兴,传递美好,不负热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