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捷豹路虎旗下捷豹XFL、XEL诠释深邃与动感的火焰蓝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6日 12:29

导语:

2023年潘通色非凡红已然揭晓,为新的一年定下了非常规时代的非常规红色调。而与这红色互补的便是蓝色,它铺满天空,书写宇宙,激发人类对未知的追求和向往;这一抹火焰蓝被捷豹路虎品牌应用于捷豹XFL与捷豹XEL等车型,让这种具有冲击力的颜色在优雅的“英国绅士”上实现了完美平衡,彰显着与众不同的赛道文化和驾驭激情。

作为全球闻名的英国豪华轿车、跑车和轿跑SUV品牌,捷豹具备优雅设计、专属豪华与卓越性能,以敏锐迅捷的操控性和强悍爆发力,征服已知的赛道和未知的疆域,所到之处留下速度与性能的传说。火焰蓝的涂装,将车型的性能优势更显淋漓尽释,当车轮高速运转,一抹宁静深邃的蓝闪现,源源不断的生命力涌动,无论是捷豹XFL,还是捷豹XEL,都释放出各自独特的魅力。

耀目从容,火焰蓝捷豹XFL演绎绅士的品格

豪华运动旗舰轿车捷豹XFL的火焰蓝涂装为整车注入沉稳又不失霸气的内涵,搭配修长的车身线条、流畅动感的掀背式造型和富有英伦气质的前脸造型,进一步增添整车辨识度和个性品味,尽显“耀目·从容”的魅力。动力方面,捷豹XFL搭载英杰力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的澎湃动力;得益于车身的75%由轻型铝材构成,赋予整车张弛有度的灵活动态表现,加上先进的智能四驱系统,让用户无论是过弯还是变道超车都信心十足。

制胜街头,火焰蓝捷豹XEL玩转运动小将风采

科技驾控轿车捷豹XEL则演绎出另一种火焰蓝风范:捷豹XEL承袭品牌独特的轿跑设计DNA,采用了流线型车身、经典溜背式造型设计,配合活力的火焰蓝车身色,灵动感与力量感浑然天成,打造出别具一格的优雅气质和迷人风范。在运动性能上,捷豹XEL搭载铝质智能车身架构,搭配50:50车身平衡配重比例,令车辆在过弯时的表现更得心应手,再加之Jaguar Drive Control捷豹驾驶控制系统、可调动态模式、自适应动态系统,进一步提升整车操控体验,让驾驶更加随心所驾驭、自在非凡。

时值新年初始,捷豹品牌感恩回馈广大用户,为旗下捷豹XFL和捷豹XEL推出前3期0月供后33期低利率产品、60个月超长贷款期限等多样化的惠利金融产品政策,用户购买捷豹XFL车型,月供可低至863元,日供仅需29元;购买捷豹XEL车型,月供可低至710元,日供仅需24元,让渴望英式豪华与动感的消费者轻松坐拥新英伦豪华运动轿车,让富有生命力的火焰蓝触手可及。

捷豹路虎品牌的火焰蓝,一面生动稳定,一面不断鼓舞人们不断向上与突破,带着对未知的探索勇往直前。而捷豹路虎旗下的捷豹XFL与捷豹XEL则以卓尔不群的色调,激活人们灵魂深处的驾驭欲望,为生活平添几份运动活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