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吉利控股董事长李书福首次淘宝直播带“车” 上百万网友围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6日 12:47

导语:

  1月12日下午,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亮相淘宝直播间,这也是李书福的首次电商直播。

  在吉利汽车官方旗舰店的直播间,李书福的出现引来了直播间粉丝的一阵欢呼。“书福总来了,福利肯定少不了。”“吉利车主来报道了。”直播间的人气也一路飙升,当天直播的观看人数高达131万,互动点赞量也超过了百万。

  在直播中,李书福除了向车迷推介吉利新款新能源车型星越L Hi·P外,还介绍了吉利在全球研发、科技研发上的投入。不仅如此,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直播现场李书福更是为来自阿里的定购用户送上了一份2022年杭州亚运会Hi·P专属全场观赛通票的超大惊喜。在谈及购买理由的时候,用户对于产品寒冷地区优异的续航表现感到满意,星越L Hi·P真正地解决了用户对于电动车的担忧和使用痛点,是台没有里程焦虑的电动车。

  今后,消费者在直播间看车、下单也将成为买车的“新姿势”。李书福的首次淘宝直播,也预示着吉利将会在线上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体验服务。比如用户就可以在天猫吉利汽车旗舰店和官方直播间预约试驾、下订购车。让更多的人在线上就可以轻松了解和体验到吉利的产品和服务,“让世界充满吉利”的美好愿景也将通过线上渠道,加速实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