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欧仕达助听器“感动瞬间”有奖征集活动正式开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6日 17:01

导语: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我们常为不完整而悲伤,也因失而复得而热泪盈眶。一句久违的问候,一个温柔的微笑,一次坚定的对视......纵使生活不易,却也有无数瞬间令我们感动。2023年伊始,欧仕达助听器开启全网有奖征集——《谈谈您在助听器验配时的“感动瞬间”》,作品一旦入选即可获得千元奖品。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116/2d9f8a7ea79dd17f5e4071bd13658a35.jpg

第一期丨欧仕达“感动瞬间”助听器验配故事征集

活动时间:2023年1月10日~3月31日

征集对象:不限(听损患者、听损家属、验配师、听力行业从业者等均可)

 征集内容:可以是听损故事、助听器验配故事、佩戴助听器的心路历程、助听器保养或维修时发生的故事,亦或者是验配师配机过程的一个片段,一个印象深刻的听损患者,一个泪目瞬间......有关听损、有关助听器的故事都可以。

 征集形式:图文、音频、视频均可

 故事要求:需个人真实故事,谢绝名人轶事、影视改编、网络段子等。欢迎大家监督举报,一经查实取消参赛资格与奖励。

 投稿途径:关注欧仕达维信公众号,并添加欧仕达企业微信号,发送内容即可

 投稿次数:不限(不重复、不搬运,可多次投稿)

入选奖励:

①.案例一经入用,即可获得听力保护耳机P102一台(颜色随机);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116/be6bb34a58fdd9fe4c1c36cb81203231.jpg

②.故事翻拍成视频后将在欧仕达抖音号、视频号、快手号、公众号等多平台展现,若想将自己/身边人的故事展现给更多人,主办方将依据投稿人的意愿在视频片尾/片首体现故事来源;

③.视频的评论区可展现故事发生的助听器验配门店、电话、地址,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够及时获得帮助。

活动说明:

●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在活动规定期限内发送,以官方收到的时间点为准,逾期无效;

● 所有作品资料需原创,且参与者需保证其发布的图片资料及评论不违反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不违反良序风俗;若由于该图片资料相关内容引起的法律纠纷,将由参与者全部承担;

● 本活动参与者同意欧仕达无偿使用该作品的任何形式的宣传;

● 活动解释权归欧仕达公司所有。

讲述助听器验配故事中的动人故事,赢欧仕达千元听力保护耳机,机不可失,快来参与,更多活动详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欧仕达助听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