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益盟股份,帮助投资者深入股市掌握选股技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7日 08:43

导语:

股市对经济有着重要的作用,不仅能为企业提供融资,也是经济的晴雨表。股市的兴衰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国民经济发展的好坏,证券公司作为专业机构在股市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无论在股市还是在整个金融体系中,证券公司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它不仅将广大投资者和证券市场联系起来,还为企业融资提供平台和服务,也为投资者提供了投资标的。

益盟股份也察觉到了这一点,致力于为个人投资者提供一揽子证券投资解决方案,带来了优质的服务。2002年正式创立至今以“做最受信任的证券投资顾问”为企业愿景,全面覆盖证券辅助决策软件、投资者教 育、投资顾问三大业务。

益盟股份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浙江、四川、安徽、广东、 辽宁等地设有分公司,服务网点遍布全国。益盟拥有授课经验的讲师有近百人,同时还拥有多位投资顾问资格编号的讲师、10年以上实战经验的老师,多位单场课程同时在线万人以上的讲师,超过6000人同时在线上课的讲师十多人。这些讲师会帮助投资者深入股市,掌握选股技巧,建立属于自己的盈利体系。

目前,益盟股份产品服务覆盖证券投资相关领域,精准定位股民需求,提供多类型的证券投资服务。旗下产品益盟操盘手是证券软件行业目前唯一一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产品。益盟股份也是行业内首家运用加工数据,设计买卖点提示功能的软件,明确提示板块和个股买卖信号,帮助用户把握主升浪。

作为一家中国领先的证券信息服务集团公司,益盟股份还会继续以“做最受信任的证券投资顾问”为企业愿景,致力于为个人投资者提供一揽子证券投资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