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星凡元宇宙|极地潮玩海洋世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7日 09:22

导语:

当你还停留在虚拟、科幻的元宇宙世界时,成都极地海洋公园已经联合星凡科技计划在2023年春节期间打造出一场“元宇宙”沉浸式的海底盛宴,带您实现零距离拥抱海洋世界的奇幻之旅。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文旅融合成为旅游发展的主旋律,“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成为文化与旅游融合关系的重要注释。元宇宙是与现实世界相映射和交互的虚拟世界,在映射和交互当中,人们会感到陌生又熟悉、冒险又安全、身临其境又可以随时离场,这与本次活动所追求的感受不谋而合,不难想象,元宇宙将会给成都极地海洋公园带来无限可能。

成都极地海洋公园至2010年开园以来,以“海洋”主题为核心,绝佳的地理区位,成为西南最著名的主题乐园之一。2023年春节期间,极地海洋公园进行元宇宙打造,通过“元宇宙”的科技赋能,为极地海洋公园在“海洋”主题上实现元宇宙内容建设,丰富并提高游客游玩的体验。借助元宇宙元素,搭建元宇宙小场景,复刻真实空间,打造元宇宙交互内容,映射虚拟海底世界的打造。采用增强现实交互技术,建设景区实景交互系统,游客们可通过手机连接、体感互动等多种方式,获得与真实世界完全不同的交互体验。为游客营造“体验为王”的沉浸式体验,让游客不再是单一的观览过程,而是更趋向于在体验的过程中自我代入。

2023年春节期间,成都极地海洋世界将推出首届海洋花灯节。搭建7大主题元宇宙AR场景,映射虚拟海底世界景象,一场欢庆的海洋盛宴即将开启!

在这里,你会邂逅最美的美人鱼和巨型的大鲲;见证海王的震撼归来;目睹海洋战舰的战争之火;你可以和穿着人类裤子的鲨鱼先生合影,也可以跟所有的海洋战士们一起过春节。新年到来之际,随着农历新年的钟声敲响,牵着爱人的手,目睹新年绽放的绚丽烟花秀吧。

该项目由慕学星凡(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