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多次上榜香港App Store理财免费应用排行榜,长桥App缘何成黑马?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7日 10:36

导语:

近几年,在疫情和当前各种挑战的影响下,香港的金融服务业一直保持稳健发展。根据最新公布的《全球金融中心指数》,香港被评为全球第四大最具竞争力的金融中心。金融科技方面,香港更跻身全球十大最具活力的金融科技中心之一,相关企业数目超过 800 家。

香港一直是亚洲最大的资产管理中心。事实上,过去三年间,香港财富管理行业的资产管理规模(AUM)增长了近50%,2019年、2020年香港该行业增长都表现十分强劲。

在香港金融市场科技化升级浪潮中,来自新加坡的长桥证券成为当地市场的一匹黑马,为投资者带来极致的创新投资体验。据悉,长桥App在香港地区推出短短48天便迅速出圈,入围苹果香港 App Store 理财免费应用Top10,后续多次冲进该榜单,成为香港投资人认可并使用的一款最新应用。

创新产品功能体验,降低投资认知门槛

长桥App为用户提供以“发现”、“认知”股票为核心,做了大量的数据及内容结构化的整理和挖掘来缩短用户发现到认知的路径,从而推出了行业独特的创新产品,如“供应链图谱”、“社区表态视图”等产品,受到众多投资人的认可和喜爱。

以社区表态视图产品为例,长桥用户可以看到其他投资者就某支股票在某一个价位点上买入或者卖出的逻辑分析和阐述,这些内容较泛泛而谈的分析更有价值,因为他们直接参与了交易。独创个性化股票基本面模块“全景”,提供极具特色的可视化分析工具,涉及基本面财务数据、资金面走势、深度股票节选、策略定制等。提供独特的供应链行业图谱分析功能等,围绕“发现”、“认知”为投资人提供更具社交属性的创新功能,旨在构建更为紧密的投资者关系,也能助力用户加深投资认知,与用户共同营造一个真实、安全和有价值的社区氛围。

港美股终生免佣,为投资者提供低费率好服务

除了为带来极致的用户使用体验之外,长桥推出的各种低费率政策,也是其备受投资者喜爱的重要原因之一。

据了解,自长桥APP推出以来,其官网就经常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和各种对港美股投资者极度友好的政策,让投资者以低费用享受高服务。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港美股终生免佣”。对比整个互联网券商行业,各种费率实现了大幅减免,能为投资者节省不少费用,长桥App也正因此收获了不少忠实用户。除此之外,长桥还推出了低门槛的免费全美实时行情、更具灵活性的购买力、优惠的孖展利息等投资交易优惠政策,都深受投资者的认可。

对关注美股市场的投资者来说,长桥App是一个更具优势的平台。目前,长桥提供美股交易免佣权益,达到入金标准即可轻松终生享有。长桥针对近 50 只优质港美股帮助投资者用更少的资金长线投资心仪仓位的一众优质港美股,在升势时享受更高收益率。在账户风控方面,长桥在跌市时会更晚触发 Margin Call,让投资者有更多机会和耐心等待股价回升。

金融科技创新引领者,重塑券商核心交易系统

随着互联网科技应用深入金融行业底层,证券的核心交易系统正在被金融科技驱动向更快、更稳定、更安全方向迭代,为投资者提供更高效率的金融服务。

长桥的创始团队就包含了来自阿里巴巴、字节跳动等全球顶尖互联网企业人才,他们自主研发的证券核心交易系统,不仅实现了交易延迟低至10 毫秒,也将行情处理延迟降低到 1 毫秒以下,还采用了加密算法确保用户的数据和隐私安全,极大地提升了交易的灵敏度、稳定性和安全性。

此外,长桥团队还包含了来自新加坡和香港的资深金融管理者。他们深谙金融传统平台的各种痛点,以及投资人的各种新需求,与科技团队形成合力,在让资金高效流通,帮助投资人探索更多机会方向,通过长桥App打造了许多新场景、新功能和新服务,为投资者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交易体验。

长桥App在香港市场的成功,说明以创新的科技作为底层能力,为金融行业带来更深层的技术能力升级,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快、更稳定、更安全的投资平台,将会获得全球性的发展机遇。

不难看出,长桥做到了从用户的真实需求出发,为投资者打造真实、及时、全面且有价值的平台,提供了创新型交易体验。长桥App能在短短48天内成为香港市场的黑马软件,也就不足为奇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