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Box邀请艺术家任哲担任平台艺术顾问 推动数藏精品化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7日 10:47

导语:

近日,国内知名艺术家任哲受邀担任iBox链盒平台艺术顾问,任哲先生的加入将推动iBox平台的藏品向精品化路线升级。

任哲毕业于北京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是中国雕塑学会理事,在专业领域有着极致的追求与国际化视野,他善于把东方禅修的神韵与西方现代艺术做桥接,将传统中国文化与西方文化完美融合,并巧妙地转化为自己特有的雕塑语言。

此前iBox曾在平台上发行过任哲的代表作品之一“四圣兽”,该作品以中国古时象征“天之四灵”的青龙、朱雀、白虎、玄武为灵感,结合“天、地、人”的三元动态关系,与“武士”形象融合,展现了东方文化的独特魅力,一经上线便受到大量用户的喜爱。

作为年轻一代艺术家的代表,任哲始终保持着对新鲜事物的探索,特别是在元宇宙与艺术结合的新场景中,他认为元宇宙与Web3.0为传统文化提供了一种更新颖且年轻化的思维方式。这种艺术与科技的碰撞,不但让传统文化与艺术有了更多元、更新颖的传承载体,更重新焕发中华民族对人文精神与历史价值相融合的底蕴。

此次iBox与任哲的合作,同样是秉承着将中国传统文化更好地传承下去的信念,在合作中双方将发挥各自所长,赋予数字藏品更高的艺术、文化价值,同时通过区块链技术让更多传统文化、先锋艺术作品构筑数字化的价值体系。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藏品生态平台,iBox认为数字藏品打开了艺术品以及文化在线交流的新大门,将重新定义“艺术市场”的概念,而藏品的应用场景则是影响价值的关键因素之一。

目前iBox正积极开拓不同领域的元宇宙场景,相信双方此次的合作,将树立数藏在艺术表达上的更高标准,探索更广阔的元宇宙应用场景,推动数字藏品向下一个阶段迈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