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前景怎么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7日 11:56

导语:

30岁是人生的转折点,此时我们也积累了一些社会阅历,同时有了一定的资本,也是迫切想要改变现状,为接下来的几十年开辟一个新的开始,于是有了创业的想法。市面上创业项目有很多,对于初次创业的人来说做什么项目好呢?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下来,总结了一下选择一个市场发展前景比较广阔的项目对于我们初次创业的人来说才会比较友好!据了解,目前国家大力推动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项目,想要创业的朋友们可以了解下!

2022年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热火朝天,产销量不断创新高。来自乘联会的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新能源汽车国内零售503万辆,同比增长100.1%,11月份的市场渗透率达到36.3%,较去年同期提升了15个百分点。

岁末年终,回顾一年各行各业景气度,让人记忆深刻的火爆行业,新能源汽车必有一席。“2022年,高油价大大推动了电动车的普及化”,新能源车与燃油车相比,使用经济性日益明显,加上购买政策的优惠条件等,“中国新能源汽车已经从过去的政策驱动,迎来了市场化的快速发展新阶段”。



随着新能源浪潮来袭,新能源汽车的普及率正在逐年提升, 中汽协的一组最新预测数据:2022年中国汽车总销量为2680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则高达90.3%,达到历史性的670万辆。据乘联会数据显示,11月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渗透率已经达到36.3%,较去年同期提升了15个百分点。



然而,汽车多了随之而来的是汽车补能的问题,与新能源汽车全体高歌猛进相比,汽车充电桩保有量却远远低于市场需求,刚需蓝海项目也让广大创业投资者看到了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

Winlands蔚蓝e充专注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以社区充电业务为核心支撑,涵盖汽车全场景充电站投建运营,仅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蔚蓝e充已在全国范围布局超2000个社区充电场站,有效运营充电设备达20000多台,收获来自30万名新能源车主的广泛好评,蔚蓝e充凭借过硬的充电设备产品技术、专业的充电场站建设、合作多羸的商业模式、行业领先的类直营运营服务“四轮驱动”为抓手,助力合作伙伴实现效益最大化!

全国招商加盟热线:4008822595

官网地址:https://www.winlands.cn/



已有越来越多的创业者们正陆续加盟蔚蓝e充,抢占行业先机,携手蔚蓝e充为汽车出行创造更好的基础环境!

#深圳市蔚蓝电动汽车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蔚蓝充电桩 #新能源充电桩 #充电桩加盟 #新能源电动充电桩项目 #新能源充电桩生产厂家 #新能源车慢充充电桩 #蔚蓝e充

以上文章数据来源于上海证券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