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持续加码隐私计算 度小满取得《联邦学习 基础能力专项测评证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8日 09:40

导语:

在当今这个数字经济时代,数据安全和隐私问题日益凸显。对于天然具有数据基因的金融业而言,数据要素的安全合规流通就更加重要了。对此,金融科技企业度小满前瞻性布局隐私计算领域,助力数据要素安全高效流通。此外,度小满还通过了中国信通院专项测评,取得《联邦学习 基础能力专项测评证书》。

度小满与众多科技巨头共同通过中国信通院评审

据了解,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主办的“2021大数据产业峰会成果发布会”上,度小满经过中国信通院 “大数据产品能力”评审,与华为云计算、阿里云计算、天猫技术等13家公司一同取得了《联邦学习 基础能力专项测评证书》

(图为证书颁发仪式)

中国信通院是工信部直属科研事业单位,是国家在信息通信领域(ICT)最重要的支撑单位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综合政策领域主要依托单位。随着信息通信业的发展与改革,其在政府和行业决策、创新与发展中起到关键支撑和推动作用,在国际国内信息通信行业具有很高声誉和影响力。

隐私计算护航数据安全,度小满将继续深耕该领域

随着《数据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以及《个人信息保护法》的相继出台及落地,各行各业都加快了数据合规的建设。其中,隐私计算为数据安全合规流通提供了技术支持,作为推动实现数据“可用不可见”的一类重要技术,隐私计算在数据安全流通、价值释放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联邦学习”是隐私计算中的一项解决方案,它是隐私保护的分布式机器学习技术,在不泄露隐私信息的前提下,使用不同企业的数据更好地理解用户,进而提高个性化服务的质量。据悉,度小满在参与“联邦学习基础能力专项测评”的过程中,通过落实专家学者的相关优化建议,为度小满在隐私计算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夯实根基。此项技术能力将助力公司数据安全,业务合规展业。

多年来,度小满持续加码前沿科技,不断加大在隐私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技术领域的投入,并取得了众多新成果、新突破。当前,随着金融数字化进程的加快,加强对数据隐私保护,打造安全合规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至关重要。未来,度小满将继续聚焦隐私计算技术,为金融行业数据应用困境破局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