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把问题留给青优青少年特训学校 把健康快乐孩子还给家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8日 13:57

导语:

在温暖很多人的韩剧《请回答1988》中,德善爸爸曾说过:爸爸我,也不是一生下来就是爸爸。一句话就道明了很多父母的心事。现代社会科技发展快速,当父母忙于工作时就难免忽略或者跟不上对孩子教育的关注。因此,孩子沉迷上网、叛逆、行为不端等新闻数不胜数。实际上,对于时间有限但又爱护孩子的家长们,在看到孩子未能走在成长的正确道路上时何尝不是一种心痛却又无力应对呢?而当孩子走在“成龙、成凤”的反方向时,整个家庭的糟心与崩溃也往往在一瞬间。

图片1.png

青优青少年特训学校一体化科学教育模式

青优青少年特训学校依托一支训练有素的专业教学团队,在充分洞察孩子和家长的问题症结后打造了一体化科学教育模式。每周的课程按照国学日、军事训练日、心理健康日、拓展训练日、美育提升日、生活体验日、卫生考核日等进行划分。结合有规律的、健康的日常作息,让孩子们在内心健康的前提下,自发地感受每门学科的独特性以及知识的美妙。除此之外,通过系列的运动类型的课程,让身体素质得到提高。

图片2.png

在以体验式培训为骨架,国学为魂魄,纯军事化管理体验为主导,心理健康咨询为办学特色等系列课程设计下,孩子们慢慢得到改变。最终孩子们蜕变成能更好地走到外界中的优秀的人儿。

把问题留给青优青少年特训学校

作为2011年诞生于郑州国防科技学少年预备役学院的青优青少年特训学校已经为将近10000组家庭提供家庭教育培训。在处理上述孩童问题的领域里,青优青少年特训学校在多年来采取准军事化管理,全封闭式培训。通过先进的教育理念,青优青少年特训学校以人为本,良心办学,为众多家庭解决烦恼与问题。

图片3.png

青优青少年特训学校带迷路的孩子回家

在办学理念上,青优青少年特训学校始终以“帮助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助力社会和谐”为宗旨。通过引进领先的教育技术、教学手段,青优青少年特训学校打造了“三段式素质提升培训法”。

图片4.png

通过对孩子行为的细致观察,同时结合专业心理专家们分别与孩子、家长们进行交流与沟通,全面掌握、了解每个孩子的问题症结并分析研判出有针对性的学习课程。青优青少年特训学校将教育阶段分为心理调整期、行为塑造期、巩固提高期等三阶段。在不同阶段融入专业的心理辅导,集心理辅导、文化课辅导和行为矫正等多种活动与专业课程学习,让孩子从内到外实现德智体美劳的蜕变。

图片5.png

与家长们爱护孩子的心情一样,青优青少年特训学校一直相信没有坏孩子、问题孩子。孩子们只是暂时迷路了,忘了回家的方向。而通过青优青少年特训学校专门打造的多种课程,孩子们在行动和学习中可以释放自己潜意识里负面的情绪与感受。一旦问题浮出水面,解决的方法也就随之而来。

图片6.png

当家长们没有充裕的时间解读孩子们的内心世界或者专业地解决孩子的困扰时,青优青少年特训学校则会化身每个家庭的守护者,与家长们直面问题、为孩子找到走回家的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