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有效减缓近视度数增长,明月轻松控为孩子们的视力保驾护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8日 13:59

导语:

近年来,我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问题日益严重,近视低龄化愈加明显,同时根据相关统计调查,我国小学生的近视率已经达到了约20%。对于家长而言,呵护好孩子的眼睛,对于孩子今后未来的成长至关重要,要想解决孩子的视力问题,除了帮助孩子形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外,选择一副优质合适的镜片也十分必要。对此,明月镜片特别推出了轻松控系列青少年近视管理镜片,这是一款专为中国孩子设计、有口皆碑的产品。而且据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发布的权威数据显示,佩戴明月轻松控Pro减缓近视加深有效率达68%,延缓眼轴增长达56%,可以有效管理孩子的视力健康。如今,明月轻松控系列产品已经赢得了众多家长的信赖。

以明月轻松控Pro为例,探究轻松控系列是如何做到延缓近视度数加深的?

首先,明月轻松控Pro镜片采用了多点近视离焦眼轴控制技术,即根据近视离焦眼轴控制技术原理,在镜片内部雕刻高达1295个正度数的微透镜(C.A.M.D技术),将周边区域成像在视网膜前达到膜前离焦的效果,通过更多的微透镜数量增加有效的离焦面积,更好地抑制眼轴增长,从而实现延缓孩子近视加深的目的。

其次,明月研究团队根据中国孩子用眼水平视野切换多、上下视野切换少的特点,采用光线追踪技术捕捉眼球轨迹,为明月轻松控Pro镜片设计了“贝壳形视像区”。同时轻松控Pro中央的贝壳区域,使得向左向右看的视野范围都足够宽敞,不会因为周边离焦后中央区域太小,限制孩子眼球转来转去的灵活度,同时也会更加符合中国孩子的用眼习惯。再加上贝壳区的下方区域也充足,孩子也无需刻意低头从镜片最中央看,不用担心会影响到坐姿和脊柱的发育。简言之,这样的设计在提升了佩戴舒适度的同时,也可让近视防控的效果更佳。

此外,明月轻松控Pro镜片还采用了3D内雕技术,即将1295个立体微透镜雕刻在镜片内部的夹层里,可有效保护微透镜,让镜片更耐用。即使镜片表面有轻微的刮花,也不会导致微透镜的脱落,不会影响到近视防控的效果,这对于经常佩戴眼镜的同学来说更加实用。

根据孩子配镜需求,明月轻松控可提供多种不同选择

在选配眼镜时,除了选好镜片产品、让孩子做好验光外,家长还需根据孩子的日常习惯和用眼需求,挑选合适折射率和款式的镜片。

对于平时经常上网课、需要面对电脑屏幕的孩子来说,可以佩戴明月轻松控Pro防蓝光镜片;对于正处于生长发育期、鼻梁较为娇嫩的孩子来说,可以选择明月轻松控Pro 1.67折射率的树脂镜片,可减少鼻梁的压迫感;对于怕眼镜厚重、需要长时间佩戴眼镜的孩子,可以选择明月轻松控Pro 1.71折射率的轻薄镜片。总之,明月轻松控系列镜片是目前市面上可选的折射率最多的树脂材质近视防控镜片,家长可以根据不同需求进行挑选。

眼睛,是孩子面对世界的窗口。让眼睛更明亮,让视野更宽阔清楚,孩子就能更加了解这个世界的美丽。对于近视的孩子来说,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很重要,要学会合理用眼、劳逸结合,尽量少接触电子设备。当然,配好镜片,也是保障孩子视力健康的关键一步,明月轻松控系列产品不仅品质优秀、适合中国孩子佩戴,还能有效减缓近视度数增长,做好近视防控,有需求的家长不妨考虑一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