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2023年是数据安全行业空前发展的关键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8日 15:24

导语:

1月17日,在安恒信息2023年度盛典暨颁奖典礼上,董事长范渊发表了《蝶变、奋起、精进》的主题致辞。对于2023年及以后数据安全的发展前景,范渊给予了积极预判。

范渊认为,数据安全行业未来将持续向上向好,行业需求和市场体量都将保持高增速。他表示,“近年来,国家先后出台一系列法律法规和政策发展方向,进一步完善了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等方面的法律法规体系,当前的环境、形势、势头,都在趋于向好,整个行业体系的水平不断提升。”

十五年来,安恒信息持续深耕数据安全领域,致力于国家数据安全及医疗、金融、通信、教育等各垂直领域的数据安全保障,今年又将积极开拓大交通、能源等新兴领域。

范渊在年会上肯定了安恒信息过去一年的努力与收获,并用“改革启航,知行合一;主动求变,效果初显;团结奋进,精神可嘉;以终为始,持续精进”四个关键句做了精辟总结。

他同时表示,“2023年,公司已经做好了更多的准备,去迎接更大的机会和挑战。首先是大环境不确定性正在降低。”范渊信心十足的表示,“公司目前大力推进的MSS和数据安全两大战略将进入第一个收获期。”

2023年是安恒信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也是数据安全行业空前发展的关键年。随着《数据安全法》及近日工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十六部门发布的《关于促进数据安全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等相继出台,数据安全行业的爆发已势不可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