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认养一头牛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奶业大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9日 09:21

导语:

9月5-7日,第十三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22中国奶业展览会和2022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在山东济南开幕。新锐品牌认养一头牛此次也亮相奶业大会,首度入选奶业D20名单,并获得“优秀乳品加工企业”和“中国奶业数字化转型卓越案例”两项表彰,引起关注。

作为奶业代表性企业,奶业20强(D20)在本届大会上围绕奶源基地建设、青贮饲料储备监测、奶业数字化转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认养一头牛作为首次进入D20的新锐乳企,也贡献了自己的发展经验。

据了解,本届大会要求候选企业先后经过申报、审查、评定、公示、表彰五层筛选,为历年来评选范围最广、评选标准最严苛的一届。认养一头牛凭借其在产业链建设,尤其是现代化工厂建设和运营方面“硬实力”,获得了奶业协会评审的认可,最终斩获“优秀乳品加工企业”奖。而自创立之初,认养一头牛就从集约化、现代化养殖做起,致力于用科学技术赋能传统农业。目前,已经在全国建成七大牧场,并有六座通过GAP一级认证和SQF食品和质量规范体系认证。旗下的康宏牧场是奶牛标准化的示范牧场和国家级核心的育种场。

此次大会,认养一头牛还入选了“中国奶业数字化转型卓越案例”,更是体现了其作为新锐乳企在数字化实践方面的前瞻性与成果。认养一头牛在创立伊始就把数智化写入企业愿景,致力于“打造用户信赖的数智化养牛第一品牌”。在数字化升级的实践当中,认养一头牛建设了数智化牧场和工厂,积极引入各类软、硬件数字工具,并结合产业实际不断推进数字化与产业链上中下游各个环节高度融合,打造了贯穿全产业链、富有企业特色的数字化升级案例。

多年来,认养一头牛深耕产业链和数字化建设成果,受到本次奶业大会的表彰。中国奶业的全面振兴需要更多新锐企业展现出创新力量,未来,认养一头牛会继续秉持初心,努力为推动中国奶业转型升级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