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年开新篇 廖望直播播出原子链(原子币)用户新未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9日 10:58

导语:

2023年元月3日,原子链(原子币积分)用户期盼已久的CEO廖望直播在晚间20:00如期举行。因为用户量大,团队采取了乐唰直播和一直播同步开启。直播期间,廖望给用户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分别是:5部华为手机;10个音乐藏品、25个生肖藏品、50个乐乐虎藏品;还有1000万个可发红包原子币折算成金币发放给大家。抽奖分五轮进行,每一轮都把用户的热情推向了新的高潮,直播原计划一个半小时,在用户的热情互动下,延长到两个半小时。活动在用户们一片掌和祝福中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这次直播活动是在廖望再次走出国门整整一年后,在积极筹备原子链(原子币积分)进军国际市场之际,举行的一次盛大网络直播活动,一直播吸引了18万原子链(原子币积分)用户参与,乐唰直播吸引了7万乐唰用户参与,实现了廖望直播人气上的新突破。

通过这次廖望直播,从原子链这几年的奋斗历程和2023年的规划中,智慧的人已经看到了自己新的未来。虽然没有听到具体上主网、上交易所的具体时间节点,但是我们应该看到原子链在向着既定目标前行,方向从未改变,脚步从未停止。只要不徘徊不前、只要不改变方向,只要不推到重来,我们就会离目标越来越近。

所以恳请大家,听话要听音,看事要看质。当大家真正认识到原子链(原子币积分)跟某些不落地的项目截然不同时,你才有可能从这里得到改变,原子链才会因你的改变而走向成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