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任财险受邀参加数字健康峰会,共探发展新范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29日 14:44

导语:

近年来,国任财险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不仅在规模上日益扩大,在产品创新上也越来越贴近用户的需求。2022年11月21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指导,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电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数据”)主办,中电四川数据承办的“数字健康创新峰会”在成都隆重举办。国任财险作为受邀企业,参与了“融合数据要素化服务,赋能行业发展——分级诊疗成都易诊保健康保险”发布仪式。

此次峰会中,国任财险作为唯一受邀保险企业,与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成都市产业数字化促进会、泰格医疗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和数字健康医疗行业协会及生态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了数据要素驱动下的健康医疗产业发展。

而此次主要发布的分级诊疗“成都易诊保”健康保险,是在成都市卫健委、成都市金融监管局指导下,由国任财险等12家共保体保险公司推出的商业健康保险。乐荐保、古德博士科技、中电四川提供运营与数据支持;旨在建立区域性“诊所门诊+医院门诊”医疗费用补充保险保障计划,为诊所就医患者提供医疗保障服务,同时推进落实“分级诊疗”医改政策,解决高等级医疗机构和基层医疗机构发展失衡、群众就医困难等问题。

在探讨数据要素化驱动下的健康产业发展新范式为主题的高峰论坛上,国任财险首席营销官李民围绕当前健康医疗数据驱动的应用场景相关的实践情况、当前的数据应用场景中存在哪些挑战、如何在数据要素化的大势下更好地将数据应用场景转化为价值体现、对于数据要素化赋能产业发展的建议及未来成都市数据要素市场支撑产业发展的愿景等话题阐述观点。

相信在数据驱动的带动下,国任财险的发展势必会得到更多的支持,也期待国任财险能够稳定向前,打造更多值得信赖的产品,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