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纯电动七座商务车有哪几款?一文告诉你选腾势D9还是上汽大通MAXUS MIFA 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29日 14:45

导语:

新能源汽车时代,商务出行的座驾也逐渐被纯电MPV所取代。为了满足商务出行的需要,商务MPV大多需要具备优雅大气的外观和乘坐舒适的座椅,便于疲于奔波的商务人士在路途中得到片刻的放松。不过除此之外,商务车在安全性、空间性和人性化设计等方面的表现也值得关注。纯电动七座商务车有哪几款?这里将以腾势D9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为例进行对比,看看哪辆车表现更好。

纯电动七座商务车有哪几款?看腾势D9与上汽大通MAXUS MIFA 9谁驾驶体验更好?

商务车的驾驶性能是时常被人忽略的一点,然而,商务用车长途出差、辗转多地的驾驶需求,更需要丰富实用的驾驶辅助功能,才能有效减少驾驶者的疲劳感,并在意外情况下及时干预。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搭载了上汽集团全栈自研的L2++级、UTOPILOT友道智途高阶智驾系统,在MPV领域首个实现了高速、低速、零速(停车)的“3速段”智驾场景覆盖,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驾体验。不光如此,上汽大通MIFA 9也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用车安全。在被动安全方面,MIFA 9整车高强度钢占比达80%,超高强度钢占比达26.07%,标配7安全气囊,包括超长侧气帘和主驾驶远端气囊,还是同时满足C-NCAP、E-NCAP、A-NCAP五星碰撞安全的车型,还在最新一期的Euro 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取得多项高分,成为新版Euro NCAP五星安全MPV。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

腾势D9也致力于提升整车安全性能,整车采用75%高强度钢板,前双防撞梁,其中主防撞梁为铝合金材质,热成型后防撞梁及四门安全保护杆,安全气囊、侧气帘等配置也都一应俱全。

(腾势D9)

纯电动七座商务车有哪几款?看腾势D9与上汽大通MAXUS MIFA 9谁空间更大

一辆大空间的商务MPV,能够为车上人员提供宽适轻松的用车生活,解锁商务人士的差旅新体验。上汽大通MAXUS MIFA 9拥有5270mm*2000mm*1840mm的同级领先尺寸,轴距达3200mm,保证每位乘客都能拥有自在惬意的坐姿。第三排的有效腿部空间达到980mm,肩部空间更达到同级最宽的1570mm,让第三排乘客也能获得宽绰的乘坐空间。储物方面,MIFA 9既有着55L前备箱,3排满人情况下后备厢空间为1010.5L,三排座椅放倒后又有2179L的超大行李空间,出差所需的各种设备、行李都能统统装下。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

腾势D9的车身尺寸为5250mm*1960mm*1920mm,轴距为3110mm。储物方面,腾势D9的行李箱容积在410-570L范围间,配合第三排座椅的角度调节,能装下行李箱等常见商务出行装备,但对比MIFA 9要逊色些。

(腾势D9)

纯电动七座商务车有哪几款?看腾势D9与上汽大通MAXUS MIFA 9谁更人性化

商务MPV内的一些人性化设计,不仅能提升旅途舒适度,而且在部分场景下能发挥出意想不到的作用。比如上汽大通MAXUS MIFA 9新增的整车V2L放电功能,能将高压直流电转为220V交流电,最大支持6.6kW,给车内负载、车外负载或车辆进行供电,外接各类电器、音乐设备也不在话下。

用户只要将放电枪插入车辆慢充口插座,通过车载娱乐主机屏或APP进行放电设置操作即可。腾势D9虽然也有相应功能配备,但最大只能支持6kW。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MAXUS MIFA 9的价格区间为26.99万元-41.99万元,选择空间更大。近日新增发布的标准续航版有2款车型,分别为售价26.99万元的绿洲七座标准续航版和28.99万元的草原七座标准续航版。且此次不仅新增2款标准续航车型,MIFA 9的长续航车型价格也有所改动。现款长续航版共分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9万元-41.99万元,其中绿洲七座版为28.99万元,草原七座版为30.99万元,其余车型价格不变。MIFA 9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的绿色出行新选择。

纯电动七座商务车有哪几款?经过以上几个方面的对比,不难看出腾势D9在面对上汽大通MAXUS MIFA 9时,在安全性、空间和细节设计等多方面都几乎不占优势。是时候大通纯电MPV了,现在入手上汽大通MAXUS MIFA 9还有多重购车优惠好礼,包括到店试乘试驾的专属初见礼、首付20%起+60期低息、电池0首付+车身30%首付、至高8000元以旧换新置换补贴(上海地区至高18000元)等,不妨到店试驾亲身体验一下它的种种优势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