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奇麟鲜品用心构建优质平台 帮助商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30日 14:03

导语: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和冷链物流技术的提高,生鲜电商行业迅速发展,不少生鲜商户选择加盟生鲜电商平台,开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促进自身发展。想要获得更好的发展,选对加盟平台很重要。作为一家近年来发展较好的生鲜电商平台,奇麟鲜品因其自身可靠性较高而受到众多商户的关注。

近几年受疫情影响,消费者在生鲜电商平台既可以买到新鲜安全、价格实惠的生鲜产品,还可以减少出行,降低线下购买的交通、时间支出,因此越来越多人选择通过线上渠道购买生鲜食材。

对于门店来说,加盟生鲜电商平台可以拓展消费者范围,增加经营收入,而且只需将店铺经营好、确保食材的新鲜安全即可,不需要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但在近年来招商加盟的火爆背景下,涌现了大批加盟平台,商户在选择平台时需擦亮眼睛,甄选真实可靠的平台,助力自身发展。

自奇麟鲜品创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构建优质可靠的智能生鲜平台,以自身独创的通路模式,为生鲜商户赋能,维护商户的生存环境与用户的消费权益,积极推动生鲜行业的发展。通过对2B生鲜批发、B2C生鲜零售、OAO本地生鲜、社区店、社区拼团、生鲜联盟、刷脸支付七大业务形态的不断完善,奇麟鲜品为生鲜商户打造了一个优质的服务平台。

与此同时,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也在不断变化,生鲜电商平台需要结合需求变化,不断优化平台自身的服务功能。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奇麟鲜品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数智科技,实现智能化、个性化的产品推荐,为消费者推送距离更近的门店和更符合需求的商品。依托平台自身对数据和业务的分析实力,奇麟鲜品为商户提供订单智能分发、商品智慧云仓等数智化服务,帮助商户实现降本增效,提升订单成交量,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奇麟鲜品认为,生鲜电商平台的构建不仅可以有效提升生鲜商户的服务效率,还为生鲜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促进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但随着生鲜电商行业的不断发展,仍有很多问题亟须解决,平台和商户应通力协作,共同探索有利于自身和行业发展的新模式。

未来奇麟鲜品将会进一步优化平台的各项服务功能,帮助更多商户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数字化运营转型,降本增效,提升门店盈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