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无需执着于轻客汽车销量排行榜 上汽大通MAXUS V70用实力说话!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30日 15:04

导语:

当下,人们的消费理念愈加趋于理性,在购置产品前,往往会选择“三思而后行”。尤其是像购置轻客汽车这种偏大额的支出,更是严谨行事。消费者不仅会仔细研究轻客汽车销量排行榜,还会查询相关用户评价,为自己提供参考。但其实,相较于研究轻客汽车销量排行榜,或参考用户评价,其实都会受某些变量因素影响,不妨直接考察车型自身配置性能,作出更直观理性地判断。这篇文章,就以轻型客车上汽大通MAXUS V70为例,为大家讲解一下如何考察轻客产品是否值得入手。

无需执着于轻客汽车销量排行榜 上汽大通MAXUS V70动力澎湃

都说,发动机是一款汽车的“心脏”,这将直接决定着一款车型动力表现如何,操控体验如何。上汽大通MAXUS V70所搭载的2.0T柴油发动机,可随时提供超然爆发力,为汽车带来澎湃动力。与此同时,上汽大通MAXUS V70更匹配了多用于豪华车市场的9AT自动变速箱,其具备了“速比优、效率高、更平顺、重量轻”多重优势,让用户可以纵情享受驾控乐趣。此外,考虑到大多数用户购置轻客车型往往出于“商用”需求,该车型在保持超强动力之余还兼具了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低至7.4L,性价比更高,能帮助部分用户节省用车成本。

无需执着于轻客汽车销量排行榜 上汽大通MAXUS V70驾乘舒适

轻客车型,若想延伸出更多元的使用场景,那么对车型的空间配置和舒适配置则有着高要求。上汽大通MAXUS V7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8X2030X2035mm,轴距为3000mm,超大的空间尺寸,赋予了这款轻客更加充裕的车内空间与超越同级产品的承载能力。此外,用户还可根据使用需求合理选择5/6/9三种座椅布局,更好满足商务出行需求,实用性颇高。

与此同时,上汽大通MAXUS V70在为用户打造舒适的驾乘体验方面也毫不含糊,其为用户贴心准备了“冬日暖心包”贴心配置组合,包括了方向盘加热、前挡风玻璃加热、前排座椅加热等多重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度过寒冷冬日,在车内享受到温暖如春的驾驶体验。与此同时,用户不仅可以选择车身轴距和顶高,还可根据需求选装电动侧踏步、后排车窗可选装推拉窗等配置,让用户可享受到更舒适的驾乘体验,用于客运也能收获好评如潮。

无需执着于轻客汽车销量排行榜 上汽大通MAXUS V70智能、高颜值

当然,对于当下的消费者而言,一辆车型仅在动力、空间、舒适这三方面表现抢眼是远远不够的,在智能配置方面的表现也是影响消费者购车与否的重要参考因素。上汽大通MAXUS V70搭载了以往在高端MPV等车型上才会搭载的智能科技配置,无感蓝牙钥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和功能,赋予了V70这款轻客车型无可挑剔的“科技值”,在为用户提供便捷的驾驶体验的同时,还能为用户带来更有趣的驾乘体验。

当然,除了这些内在硬实力,上汽大通MAXUS V70在外在颜值方面也毫不逊色。跳脱出以往轻客车型的“古板外形”,其车型外观设计采用了超越同级车型的新生代跨界设计,充分考虑了当下新生代用户的审美品位。整车融合了更年轻化的MPV设计元素,使得整体造型更具流线动感,饱满的型面设计在光影下呈现出独特的高级感,与此同时,倾斜的A柱搭配短前悬设计搭配引擎舱盖的流畅弧线,使整车呈俯冲姿态,视觉冲击效果更强烈,更具记忆点。

相信至此,大家对于上汽大通MAXUS V70这款轻客车型的多方面优势,已有了大致的了解,相较于舍近求远去查询轻客汽车销量排行榜,其他用户评价,显然这些硬性配置更直观。可以说,上汽大通MAXUS V70 在动力、空间舒适、智能驾控、外观等诸多方面表现都远超同级,如果对轻客车型抱有购车意向,那么上汽大通MAXUS V70着实值得了解一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