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寻找中国应用现代化先锋的前1%!CNBPA 2022应用现代化系列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30日 15:06

导语:

CNBPA 2022年度应用现代化系列评选,是在CNCF指导下,由云原生技术实践联盟(CNBPA)和云原生应用现代化联盟(CNAMA)联合主办的年度评选活动,也是国内深度聚焦应用现代化领域的专业评选。


云原生技术可以帮助企业客户重塑云基础设施,极大提升产品的开发交付效率。对于应用现代化生态链上的上下游企业来说,从自身的技术路线、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服务能力等方面全面转向云原生化,才能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更好地服务客户。


为推动国内IT企业的应用现代化发展进程,今年CNBPA首次启动应用现代化系列评选。希望榜样的力量能够带动更多IT企业和ISV拥抱云原生,从而助力客户实现业务跨越式增长。


自10月初评选启动征集以来,吸引了上百家IT企业的踊跃报名。经过来自于信通院云大所、CNCF、国内云原生各技术领域知名技术专家在内的CNBPA专家委员会的严格评审,根据参选企业在云原生应用现代化领域的综合表现,最终,华为云、腾讯云、联想集团、中科曙光、深信服、神州云科、超聚变、统信软件、Zstack、NetAPP、XSKY、F5、灵雀云、达梦、易软天创、东软、索贝、中软国际、蓝凌软件、启明信息、泛微、湖南创星、科探、华栖云、和利时、考拉悠然、达实旗云等二十余家单位成功脱颖而出,斩获本次2022应用现代化大奖。(以上获奖单位顺序不分先后)

CNBPA作为国内首个以云原生技术应用实践为核心的组织,始终致力于推动云原生技术的产业化落地。根据CNBPA在今年年初所做的调研显示,云原生已经成为应用现代化的必然选择,95% 以上的受访央国企已经考虑或正在使用云原生技术,其中近 80% 的企业已经使用容器、微服务、DevOps 等云原生技术。我们很欣慰地看到,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下,云原生技术作为新时代的重要赋能工具已经在各行业遍地开花,将科技红利从此前的政府、金融,已经开始渗透到能源、制造、物流、零售等更多行业,为更多企业应用现代化提供创新驱动力。
未来,CNBPA也将继续为更多已经、或将要拥抱云原生的企业,提供开放、创新的交流平台,也欢迎各行业企业、ISV、云原生技术厂商等加入联盟,共同推动云原生技术落地发展,加速应用现代化进程,赋能企业数字化创新。

“云原生技术实践联盟”是由各行业云原生建设最佳实践企业以及行业顶尖的云原生平台提供商、行业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联合发起的,汇聚国内外云原生领域创新应用与实践案例的技术生态联盟。

联盟聚焦Kubernetes、DevOps、微服务等前沿开源技术和理念,同时关注各行业企业建设云原生平台的成功案例。为企业在不同行业场景下建设基于容器技术的云原生平台,实现自动化开发、测试、运维一体化进程并全面拥抱微服务提供路径参考和全方位支持。

作为全国首个以云原生技术应用实践为核心的组织,联盟将遵守“开放、融合、创新、共赢”的理念,致力于推动云原生技术产业化落地;构建技术带动实践、实践反哺技术的良性生态;提升云原生技术在市场的影响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