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企业用车选哪款?大众迈特威还是上汽大通MAXUS V7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30日 15:07

导语:

很多时候工作日最累的不是上班期间的忙碌,而且上下班长时间通勤的劳累。正是考虑到这一点,很多企业都打算购置一些商务车,用于接送员工上下班,满足员工不同通勤路线的出行,进而提升员工的职场幸福感。不过,市面上的商务车众多,有哪些适合用于企业通勤车呢?这篇文章挑选了两大热门企业用车——大众迈特威、上汽大通MAXUS V70,并将从空间、智能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进行比较,帮助企业做出更合适的选择。

大众迈特威VS上汽大通MAXUS V70,后者空间更大

企业在挑选通勤用车时,首要考虑的就是车的内部空间以及座椅配置,更充足的空间、更齐全的座椅配置,能给员工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那在这一方面,哪辆车的表现更优秀呢?

大众迈特威的车身尺寸为4904×1904×1970mm,轴距为3000mm,能提供较为充足的内部空间,给员工带来较为宽敞的乘坐空间。上下班时,员工坐在车内,也不会觉得拥挤。

大众迈特威

相较而言,上汽大通MAXUS V70的表现更为优秀,更符合企业的需求。4998×2030×2035mm的车身尺寸,3000mm的轴距,能带来更加充裕的空间,员工乘坐在车内也不会感到逼仄。同时,上汽大通MAXUS V70还提供“冬日暖心包”配置组合,包括方向盘加热、前挡风玻璃加热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能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此外,上汽大通MAXUS V70的座椅布局还更为灵活多变,5/6/9三种座椅布局能够满足不同场景的出行需求。

上汽大通MAXUS V70

大众迈特威VS上汽大通MAXUS V70,后者更具科技感

作为一辆企业用车,若能搭载更多的智能配置,令其更具科技感,同样可以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这一方面,大众迈特威搭载了多项配置,如乘客舱左右双侧电动滑门、自动感应前大灯、全新LED大灯及尾灯等功能,不仅令整车更加彰显个性,还能带来更具科技感的乘坐体验。

大众迈特威

上汽大通MAXUS V70则标配了以往在高端MPV等车型上才会搭载的智能科技配置,如无感蓝牙钥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和功能,不仅能令其科技感十足,还可以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上汽大通MAXUS V70

大众迈特威VS上汽大通MAXUS V70,后者动力更强

不仅要在空间方面和科技感方面拥有更为出色的表现,企业还会关注汽车的动力,在选择企业用车时会更偏向于动力更强劲的汽车。

在这一方面,大众迈特威搭载了2.0LTSI直列4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动力时刻在线。与此同时,大众迈特威还搭载了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能将更多的动力传给车轮,实现更加平稳操控。

(大众迈特威)

而上汽大通MAXUS V70搭载了2.0T柴油发动机,同样可以带来澎湃的动力表现。除此以外,上汽大通MAXUS V70还搭载了9AT变速器,兼顾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可以带来动力更强、安全性更高、油耗更低、更加平顺舒适的运行体验。加之其百公里油耗低至7.4L,可帮助企业更好节省用车成本。

上汽大通MAXUS V70

大众迈特威和上汽大通MAXUS V70相比,哪一款更适合作为企业用车?不论是在空间方面、科技感方面,还是动力表现方面,上汽大通MAXUS V70的表现都更为出色,能带来更高品质、更舒适、更具科技感的驾乘体验。因此,还在纠结这两款车的企业,不妨放心选择后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