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iFi万能钥匙携手地方卫视春晚 开启兔年新篇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30日 15:38

导语:

前兔无量过大年。在刚刚过去的兔年新春,各大卫视的春晚给全国各地的人民带来了欢声笑语,陪伴观众跨入新的一年。全球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携手江苏卫视、广东卫视,展示两台卫视春晚,和用户一起欢度幸福中国年、开启兔年新篇章。

图片1.png

今年的江苏卫视春晚,延续幸福合家欢主题,融入家味、年味、中国味,弘扬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依托语言、歌舞、曲艺等形式,引发各个年龄段观众共鸣。

既有玉兔、灯笼、春联等中国传统年俗文化元素,也有浓厚的科技元素,江苏卫视春晚今年进一步加大XR技术在舞台场景中的应用,XR技术也首次被运用到相声表演中。同时,晚会还使用包括虚拟拍摄、抠像合成等众多舞台科技,以现代科技激活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

广东卫视春节晚则围绕愿望国乐展开,设置多个篇章,强势破圈,展现了源远流长的岭南文化、敢闯敢创的湾区景象以及厚植于心的家国情怀。

近几年,WiFi万能钥匙持续联合传统媒体平台,不断将优质电视内容品牌声量传递给全国、乃至全球的受众,让更多人感受到多介质媒体联动带来的丰富视觉、听觉享受。

现下,泛娱乐合作已经成为新增受众流量的聚集地。嫁接移动流量与优质内容,WiFi万能钥匙这样具有亿级体量用户的平台,不仅可以帮助合作伙伴实现多渠道的创意营销,也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娱乐需求,激发传统内容消费。

2016年跨界合作以来,WiFi万能钥匙已经成为了国内各个权威电视媒体的长期合作伙伴。从央视到北京、江苏、浙江、湖南、广东等多个地方卫视,以及百个全球热门IP,上千部电影、电视剧、网络综艺节目,再到头部明星艺人,都先后与WiFi万能钥匙建立品牌合作,实现流量价值的高效转化。

WiFi万能钥匙携手卫视春晚,是优质渠道与传统媒介合作的实践样本,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展开双向赋能,拓展合作各方更广阔的发展空间。WiFi万能钥匙与跨界伙伴互动,把流量和娱乐内容结合起来,放大优质内容声量,为更多用户带来欢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