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qara绿米多款产品入驻三星韩国官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30日 17:13

导语:

今天起,Aqara多款支持Samsung SmartThings平台的产品将在三星韩国官网上开售,https://www.samsung.com/sec/SmartThings/all-SmartThings/?aqara,包括Aqara门窗传感器T1、Aqara温度度传感器T1等多款产品。

未来Aqara将推出更多支持SmartThing的认证的产品,都可在三星电子的线上销售渠道购买。

早在2022 年三星年度开发者大会(SDC)上,三星就提前公布了未来将与Aqara一起在智能领域发展的计划。

       Aqara 绿米作为全球loT行业独角兽, 强大实力有目共睹,不仅在国内智能家居领域领跑,而且已是诸多国际科技巨头的首选合作伙伴。除了SDC22上与三星的合作外,Aqara 绿米在2022年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苹果WWDC22大会相继亮相并成为首批在Matter 协议上合作的品牌。这不仅是对 Aqara 在品牌影响力、产品能力、技术创新、场景应用等多方面的高度肯定, 同时也是对Aqara全球化实力的认可。

     Aqara 绿米是最早提出全屋智能 4S 服务模式的企业之一,成功地突破了安装难、配置难、使用难、维护难、扩展难、推广难等行业难题,同时也是最早实现了全屋智能一站式定制落地服务的企业之一,现已在全国落地了 700 多家智能家居体验馆,覆盖国内 500 多个城市及地区,线下服务团队规模达到 10000 人以上,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本地化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