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广东浠芮燕教授以平衡干预学为依据开展个性化的专业健康服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31日 10:35

导语:

促进健康,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已经成为整个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而燕教授作为广东浠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一个体重健康管理品牌,一直不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能改善健康需求的产品及服务,同时致力成为健康意识的践行者和倡导者。

燕教授品牌深耕健康领域已有十年之久,已帮助了数十万人获得健康的体重,并且在服务过程中也是受到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据了解,燕教授是以“平衡干预学”为依据开展个性化的专业健康服务的,那么什么是“平衡干预学”呢?

平衡干预学是临床医学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想要控制和缓解疾病,就要找出机能失衡的根本原因,从根源上干预,帮助机体功能恢复平衡。

燕教授提出的“平衡干预学”即从外在环境、生活方式和身体机能的联动关系入手,通过研究人体微生态环境、内在循环、代谢和运转情况,找出机能失衡的根本原因,应用现代化尖端科学技术,打造从饮食作息到运动情志、从微环境到整体体质调养的健康生态闭环,达到早期调养及预防疾病的目的。

据了解,燕教授开展个性化的专业健康服务所依据的“平衡干预学”是吸取了传统中医学的精髓,通过望闻问切进行辨证论治,因此,燕教授在开展个性化的专业健康服务时,会通过了解消费者的健康信息,进行专业评估机体的功能状态,并分析和判断引起疾病发生发展的原因,合理搭配产品和配以个性化的专业服务进行多维度干预,帮助机体功能恢复平衡,获得健康。

燕教授的产品也是以平衡干预学为准则进行研发,从原料提取、配方专利到生产工艺等方面都运用先进技术,让产品更利于人体吸收、效用更直接和持久。

截至目前,燕教授旗下已有16款健康产品,如:体重管理系列的燕教授多口味营养简餐、燕教授红豆薏米味简餐、燕教授抹茶味简餐、燕教授0担益清元饮料浓浆、千蕉控水蜜桃酸奶味压片糖果、燕教授轻燃MCT(中链甘油三酯)咖啡,燕教授智能体脂称;养护系列的燕教授胶原弹性蛋白肽饮、燕教授预芊饮固体饮料、燕教授冷光肌凤梨风味糖果、燕教授元气羹红枣味糖果、燕教授后生元新萃漱口水、燕教授后生元植萃牙膏、燕教授赋活臻养精华素、燕教授赋活臻养洗发乳;儿童系列的燕教授后生元儿童牙膏。

据了解,燕教授的每一款产品都从健康出发,专业研发配方,从全球严选原材料,采用前沿科技凝聚天然的力量,守护每一份健康与美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