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3年了,Shopee跨境电商现在好做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31日 14:12

导语:

伴随着贸易全球化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享受着跨境电商带来的发展机遇,这也使得大量中国卖家投身跨境电商。在众多跨境电商平台中,以Shopee利润为顶尖,吸引了大批的卖家前去入驻。基于此,今天咱们就来聊聊想要进军跨境电商的朋友最关心的问题:2023了,Shopee跨境电商现在好做吗?到底能不能挣钱?下面跟随小编来一同了解一下。

近期,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发布最新报告称,东南亚和拉美包揽全球电商市场规模增速冠亚军,是2022年仅有的2个电商销售额增幅超过20%的市场。相比之下全球电商销售额预计增长12.2%,东南亚和拉美将领跑全球电商增长。Shopee作为东南亚领航电商平台,到目前为止,新加坡、 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 越南、巴西等十余个市场都已经被这个平台所覆盖,10+市场触达超10亿人口红利和超高流量支持帮助中国卖家连接东南亚和拉美市场。要知道,一个跨境电商平台未来的体量能够做到什么规模是由这个平台所覆盖的市场大小来决定的。由此可见,Shopee市场的前景十分强劲。

随着全球互联网数字化水平及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的推进,跨境电商Shopee得到了许多用户的青睐。

此前,据data.ai,在谷歌应用商店全球购物类App中,Shopee用户使用总时长位居第一,平均月活跃用户数位居第二。该数据说明如今的Shopee全球扩展势态良好,同时,Shopee的东南亚市场也依旧处于持续完善与巩固中。

有数据显示,在东南亚、印尼及巴西市场的购物类App中,Shopee平均月活跃用户数及用户使用总时长均位列第一。同时,Shopee品牌影响力广泛,入榜 YouGov2021全球最佳品牌榜第六,为位居前列的电商品牌。更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在疫情之下,Shopee的市场业绩依旧十分亮眼。2022年8月,据母公司Sea2022第二季度财报,电子商务(Shopee)收入为17亿美元,同比增长56.2%;总订单数20亿,同比增长41.6%;GMV190亿美元,同比增长31.4%。

Shopee跨境电商平台好不好做?

Shopee跨境电商平台好不好做,主要还是要看这个平台具有哪些优点,这样我们才能合理的判断这个平台的上手难度,那么Shopee有哪些优势呢?

1.相比其他跨境电商平台,Shopee的入驻成本更低。同时,针对不同类型的卖家,Shopee还提供定制化的孵化路线,并且会有针对性流量扶持等政策。

2.物流方面精心打造了SLS物流服务,对商品会有一定的补贴以及解决方案。

3.语言方面平台为卖家提供了各种翻译的服务,甚至还包括了小语种翻译。

4.与业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合作方合作,通过货款托管,启动全方位支付保障。

Shopee助力跨境卖家取得亮眼成绩

在过去的2022这一年里,不少跨境电商卖家在Shopee上交出满意答卷。据Shopee双11战报显示,在双11大促当天,数万名跨境卖家售出商品数量与平日相比涨超20倍,手机平板及其配件、女装、家居生活、美妆和时尚配饰等均热卖东南亚和拉美市场。12.12生日大促,首2小时跨境新卖家售出商品数较平日同时段增长40倍;国货品牌受热捧,Shopee Mall售出商品数较平日同时段增长19倍。

2023年已开启,想要进军跨境电商的朋友,真心建议试试Shopee。从整体数据反馈来看,Shopee平台正处于快速的发展阶段,有着无限的发展潜力。现在Shopee招商计划正火热进行中,赶紧行动起来吧。

赶快点击下方链接可以享 Shopee官方绿色极速通道~

Shopee入驻链接:https://shopee.cn/s/nIRXFUk

二维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