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加盟丸碧实体店,双星代言,助力成功创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31日 15:28

导语:

作为当下成功的商业经营模式,加盟创业的春风吹遍了各行各业,在快速增长的中国美市场,丸碧实体店加盟不仅给爱美人士的肌肤带来更多的呵护,还为行业带来了推动的效果,为创业人士提供了一个轻松致富平台。

P73A2971.jpg

丸碧实体店

P73A2852.jpg

丸碧实体店

丸碧品牌自2016年创立之初就一直坚持“温和护肤”的理念。携手秋瓷炫、黄圣依,开启双星代言,借助明星的流量及号召力,增加品牌知名度和曝光量,并且参与《你好, 星期六》等热播综艺,亮相热剧《余生请多指教》。火力全开推广丸碧品牌,打造丸碧品牌实力,提高客户对产品的信任与信赖,促使实体快速成长,同时让开店不愁客源。

b2c3dea3d47bbec68b2284ff1d56326.jpg

丸碧双星代言

丸碧实体店以“客户至上”为原则,坚持“平价透明化”经营准则,一站式整店输出模式,全程一对一跟进扶持店铺。经过多年的沉淀与发展,丸碧实体店更是遍布全国,达到2000余家,让更多消费者切实体验和享受到了真实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

丸碧黄金臻奢系列.jpg

丸碧实体店黄金臻奢系列

丸碧赏容透白系列.jpg

丸碧实体店赏容透白系列

在多年的沉淀与发展中,丸碧品牌通过线上抖音、快手各个平台引流及与央视、卫视签约合作、在高铁飞机上宣传,重磅推广品牌,为实体带来自然流量,帮助实体带来更多客户,让实体快速盈利。

丸碧实体店水漾透润系列.jpg

丸碧实体店水漾透润系列

丸碧环采弹润眼部系列.jpg

丸碧实体店环采弹润眼部系列

现代女性享受生活、追求时尚成为日常消费一种新趋势,为了追求漂亮容颜,购买化妆品、护肤品成为了一大爱好,各式的化妆品品牌大行其道,成为爱美人士们追逐的宠儿。丸碧实体店用心守护每一位爱美人士的容貌与美丽,助力更多创业者成功开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