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能链获评德勤“2022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31日 16:11

导语:

近日,德勤“2022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明日之星”榜单揭晓。基于在能源数字化领域的技术和商业创新,以及高成长性,能链再次入选“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也是能源服务行业唯一入选企业。这已是公司第三年获得该荣誉。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评选项目每年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举行,被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德勤数据显示,2022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企业中,营收过亿元的企业占比58%。在行业分布上,生命科学、软件、硬件、互联网位居前四。

能链将数字化能力与能源产业深度融合,构建起包括团油、上市公司能链智电(NASDAQ:NAAS)、能企科技、能程科技、中能链等在内的数字化能源生态,覆盖上游能源供应链、中游能源资产管理、下游能源零售终端的全产业链。德勤数据显示,2021年能链营收较2019年,增长618%。

同时,能链宣布,能链智电、能企科技、中能链总计获得9亿元融资。加上2022年年初华润资本等对能链的投资、能链智电Pre-IPO融资,2022年,能链累计融资额达18.7亿元人民币。

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能链积极践行ESG理念,推动碳减排。2022年上半年,能链智电实现碳减排70.04万吨,约占去年全年8成。2022年11月,能链连续第二年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能链创始人、CEO戴震,能链智电创始人、CEO王阳现场发表主题演讲,从不同角度展现能源数字化的“中国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