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CI&T(思艾特)连续7年蝉联“大中华区最佳职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31日 16:13

导语:

2023年1月12日,全球数字化转型领导者CI&T(思艾特)荣登《2022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这是CI&T(思艾特)中国连续第7年获得此殊荣。

自2012年以来,Great Place to Work?通过发布 "大中华区最佳工作场所 "榜单,确定了在大中华区创造优秀工作场所的顶级机构。发布该榜单的目的是为了表彰来自不同行业和规模的组织和优秀工作场所,他们在同事和员工中传递和建立了优秀的文化,从而保持和提高了他们的工作效率。

卓越职场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白合赛Jose Bezanilla在榜单发布会上分享道:"适应未来形势,妥善应对几年来严峻疫情的后果、不确定的经济环境和明显的社会变革,肯定需要各领导层具备强大的软技能。 "CI&T(思艾特)执行董事许立挺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连续7年获此殊荣,CI&T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文化和可持续的人才增长平台,坚持平等与包容,为所有员工创造具有信任感、自主性、价值感与自我领导力的卓越职场。”

“2022年是极为艰难的一年,感谢所有同事们的同舟共济,支持与付出。”CI&T(思艾特)中国人力资源及行政经理陈旭芳补充道,“CI&T致力于为所有员工提供多元化的成长平台,包括并不仅限于公司自有的学习平台,职业系统化培训与晋升,支持员工进行外部培训与学习,使每一位员工获得平等成长的机会。”

在未来,CI&T(思艾特)依旧会秉持平等与包容的信念,坚持为员工打造理想的工作环境,促进职场多样化。

完整最佳职场榜单请访问卓越职场(Great Place to Work?)官网。

关于Great Place to Work ?

卓越职场研究所? (Great Place to Work?)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是全球知名的职场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为五大洲90多个国家的企业、非营利组织和政府机构提供执行咨询和文化咨询服务。通过专有的评估工具、基准和认证项目,Great Place to Work?提供创建、维持和认可优秀工作场所文化所需的专业知识。

关于CI&T(思艾特)

CI&T(思艾特)有27年的历史,是100 多家大型企业端到端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拥有超过50个行业的蓝筹客户,通过全面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业务影响。CI&T 在全球九个国家设有近岸交付模式,拥有由6900名战略、研究、数据科学、设计和开发方面组成的专家团队,帮助实现收入增长、改善客户体验和提高运营效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