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关注智慧城市建设,仲量联行用科技数联未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31日 16:20

导语:

你对未来城市有哪些想象?站在时代巨变的风口,未来城市发展难免要以科技为先,用数字化技术打造符合自身特点的城市发展路径。仲量联行作为全球领先的房地产咨询企业,时刻关注城市数字化运营与管理这一重要课题,并依托前瞻洞察、深厚的实践经验与科技推动力,推出了全新数据赋能下的智慧城市建设解决方案——“睿领”,通过打造客观、准确、高效的城市数字化发展模型,为城市未来产业转型升级、投资环境促进、整体运营优化、绿色低碳发展及城市活力提升提供可参考的方案。

仲量联行:智慧城市建设的先行者

在仲量联行看来,城市想要实现跨越式的高效发展,必须立足自身特点,紧跟时代前沿科技,在兼顾经济效益与社会治理的前提下,寻求能够支持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城市服务模型。为此,仲量联行推出了依托于虚拟现实和大数据分析等前沿技术而打造的“城市高质量发展”解决方案,名为“睿领”,针对性提出了基于城市本身特点的发展建议,以大数据赋能,破解城市发展痛点,激活中国城市下一步成长动能。

仲量联行,推动智慧城市建设数智化发展

在仲量联行所推出的城市高质量发展解决方案中,指出中国城市想要高效跟上世界一线城市步伐,必须关注六大核心要素——构建产业生态;赋新城市文脉;激活城市空间;秉承绿色发展;整合交通价值;发力城市运营。这是仲量联行基于对中国城市发展痛点的观察而规划。就目前来说,中国城市发展必须突破“规模增量”的传统套路,逐步走向“存量提质”,才能实现高质量进步。

仲量联行所推出的“睿领”服务,就能够给到针对性的高质量解决方案,用以帮助提升城市活力,实现科学的环境规划与产业布局。而数字化产业招商工具——星图,能够提供更客观、准确、高效的解决方案模型,为城市的管理者和建设者提供直接帮助。

未来,智慧城市建设将成为数字化体系下的必然,中国本土城市想要实现高质量发展,除了需要构建科学合理的城市管理服务平台,也要更多的关注城市低碳与绿色发展。能够兼顾这些重要议题的仲量联行,以实力打造值得大众信赖的城市发展模型,并给到多元建设工具,为中国城市发展提供助力。我们相信,在以仲量联行为代表的企业助力下,终会实现数字化未来城市的壮美蓝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