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我国CAR-T疗法乘风破浪,博雅免疫细胞存储为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1日 09:25

导语:

CAR-T免疫细胞疗法,近年来高居行业热搜榜,CAR-T在癌症治疗上神奇治疗效果,让越来越多的患者有了新的希望。经过几年的发展,我国CAR-T治疗临床试验数量逐步提高,临床试验产品已经超越美国,一跃成为全球第一位。在CAR-T免疫疗法的研究和创新方面,不断突破,引领行业发展。

在实体瘤领域,中国CAR-T不断突破,开启CAR-T治疗实体瘤新纪元。此前,我国CAR-T疗法临床研究,全球首个靶向GPC3,用于治疗晚期肝癌的临床研究结果“面世”。我国是世界肝癌高发地区之一,每年约有35万人死于肝癌,占全球肝癌死亡人数的53.9%。我国研发的全球首例CAR-T临床试验靶向GPC3,或将成为晚期肝癌的有效治疗手段,研究数据显示安全性和有效性均取得喜人成绩,这也为我国广大肝癌患者带去了福音。

2022年5月,中国研究团队就率先突破胃癌治疗瓶颈,向全球展现了中国Claudin 18.2 CAR-T治疗胃癌的卓越研究成果。

CAR-T免疫疗法是用患者自身的免疫细胞来治疗自身疾病。需要先从肿瘤患者的体内提取出满足治疗所需的免疫细胞,然后在实验室进行对免疫细胞的基因编辑,给T细胞装上雷达导航,使其能够快速精准的识别癌细胞。之后,把这些经过基因编辑的免疫细胞,进行体外扩增,相当于重新组建了一支训练有素的特战队,再回输到患者体内,从而达到歼灭癌细胞的目的。因此免疫细胞在CAR-T治疗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博雅生命旗下的博雅免疫细胞存储中心,拥有百万级洁净实验室,4大存储中心,自主专利的自动化细胞处理技术,经过十余年的布局发展,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细胞治疗发展提供细胞保障。在健康的时候,选择博雅免疫细胞存储,相当于给生命健康进行备份,当需要时,把存储的免疫细胞进行唤醒、细胞制备与扩增,重新回输到体内,重新开启新的健康旅程。

相信随着中国CAR-T领域的相关政策法规的完善和出台,以及我国行业科学家和临床医生不断对CAR-T结构进行优化,中国的CAR-T发展会继续绽放光彩,CAR-T疗法能够在癌症治疗中造福更多患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