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博格华纳完成对Drivetek AG的收购 为高压eFan业务的增长提供支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1日 10:40

导语:

近日,全球领先的产品供应商博格华纳宣布收购Drivetek AG,在其加速推进全球汽车电气化转型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

Drivetek AG总部位于瑞士,主要为汽车和运输行业以及航空、工业和能源行业的客户提供支持。其涵盖的产品包括逆变器、电驱动解决方案,并为电力电子产品提供工程和产品开发服务,和提供一系列产品(包括用于高速电动涡轮机的专用变频器)的公司。其业务范围包括设计和开发电力电子产品、电机、系统工程和控制软件。Drivetek在逆变器领域占有一席之地,其拥有一应俱全的逆变器产品,为电驱动产品输出更高的功率。

博格华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édéric Lissalde表示:“Drivetek是博格华纳既定eFan业务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在今年2月赢得了首次业务订单。将Drivetek的优秀团队纳入公司能够提高我们在辅助逆变器方面的电力电子能力,我们预计此项投资将加速我们高压eFan业务的增长。欢迎Drivetek团队加入博格华纳。”据了解,eFan电子风扇系统集冷却风扇、电机和逆变器于一体,其高效、可靠且功率可高达40kw,适用于长里程的纯电动重卡。

山雨欲来风满楼,黑云压城城欲摧。全球汽车行业正在快速发生变化,在汽车产业深度变革的大背景下,相关供应链OEM和主机厂向电气化方向转型已成为必然。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博格华纳收购行业中在某些专业领域表现突出的企业的做法是十分具有前瞻性的。

自2021年,博格华纳发布“蓄势·前行”战略以来,我司已收购德国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AKASOL AG,天津松正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的电机业务,Rhombus Energy Solutions。今年8月,我司也开展了对追日电气的收购。

一系列行云流水的收购,进一步巩固了博格华纳在电池系统、电驱动系统和充电业务领域的领导地位,并与其全球业务版图形成互补。此次对于Drivetek AG的收购,能增强我司在特种电力电子的技术能力,为高压 eFan 业务的增长提供支持,并对全球业务版图进行补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