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凯联(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荣获亿欧“2022低碳投资机构TOP10”奖项,前瞻性布局新能源优质赛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1日 13:36

导语:


1 月 12 日,"SHOWTECH2022-WIM 创新者年会 " 在京顺利召开,由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中关村会展与服务产业联盟与亿欧联合举办,邀请政府领导、行业代表、研究专家等齐聚一堂,数万名观众线上参与直播与讨论。会上,凯联(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凭借在新能源领域的前瞻性布局,荣获“2022低碳投资机构TOP10”奖项!

02d1863ac6ac19b8deb00c2d5f6856a1

2022 年,“二十大”报告对于绿色发展的全局性部署,奠定了未来中国经济绿色发展、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目标的基础。同时,自“双碳”发展目标提出以来,逐步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重视。随着中国已成长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第一大出口国,过去依靠低廉制造成本取得出口增长、拉动经济的模式已然不再可行,中国势必要在新一阶段建立领导者的形象,而“双碳”便是建立大国形象、争夺国际话语权的关键。

围绕“双碳”,凯联(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相关产业上下游投入了超70亿元进行投资布局。在新能源领域,凯联(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双碳”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之前就已布局了新能源汽车、储能领域相关的优质企业。同时,凯联(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十分看中数字化给企业带来的降本增效,先后布局了由工信部发布的工业互联网双跨平台中的若干企业,用资本助力产业低碳发展。

在世界各国愈发重视可持续发展的今天,低碳发展有着很强的政策确定性与光明的发展前景,拥有广阔的增量市场。凯联(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也将挖掘各个细分赛道领域的优质创业团队,陪伴优秀企业共同成长,享受低碳发展的时代红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