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碧橙数字携手天猫DIGITAL生态实验室,助力数字化品牌建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1日 17:09

导语:

随着数字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数字化品牌建设方面需求激增。品牌DTC数字化经营要求企业的品牌营销团队和相关合作伙伴在具体的场景中运用数字工具解决品牌的实际问题,并从战略层面和价值链的各个环节发力。

作为品牌的数字化战略合作伙伴,碧橙数字深耕电商服务行业多年,携手多个行业头部品牌,打造出以消费者为核心,围绕品牌业务场景的品牌战略定制、数据服务支持、全域数字营销、线上精细化运营的全链路解决方案。碧橙数字与天猫DIGITAL生态实验室(Tmall Digital Innovative Global Initiatives & Talents Alliance Lab )达成合作,旨在为品牌提供更多定制化的数字经营解决方案和产品。

天猫DIGITAL生态实验室携手碧橙数字共同打造【双核增效仪表盘】

凭借对货品运营及内容运营的深度理解,碧橙数字携手天猫DIGITAL生态实验室共同打造【双核增效仪表盘】,帮助品牌明确货&场的优势,找到痛点并提出针对性的提效策略,有效帮助品牌挖掘新消费主张下的趋势赛道及货品,搭建全年内容体系,最终实现品牌人群及生意的双增长。

对于品牌来说,要建立起洞察行业、搭建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品牌需要货品内容两手抓,才能助力品牌心智和产品卖点的透传,保持市场认知度,影响消费者决策。基于清晰的内容力诊断仪表盘,碧橙数字提出递进式内容载体组合策略,结合行业平销蓄水及大促收割节奏,确保声量-效果-质量的正循环,过程中关注行业数据及自身趋势,及时调整策略。以达到实现品牌内容效果的可视化追踪的效果,为内容策略的落地提供了详实的数据支撑。

内容力诊断仪表盘

同时,碧橙数字联动天猫DIGITAL生态实验室,基于货品力SUPER指标体系,打造出货品力诊断仪表盘,从爆品结构(S)、货品转化(U)、新品成交(P)、备货库存健康(E)、以及履约时效(R)五个维度监控品牌的货品健康度。

作为行业领先的全渠道综合电商服务商,碧橙数字基于品牌诉求以及自身的数字化服务能力,已助力多个品牌实现DTC升级和数字化转型。对于未来,碧橙数字也有信心与平台携手,把货品内容化做得更好,真正帮助品牌找到第二增长曲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