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做精致女神,燕教授让容颜再“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2日 11:54

导语: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都面临着“容貌焦虑”。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如何唤醒肌肤,拥有人人羡慕的冷光肌,成为了护肤难题。为迎合消费者市场,满足用户追求美白的心理,市面上涌现出大量的美白产品。广东浠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健康管理品牌燕教授作为国内知名的健康管理品牌,一直希望能为国人研发出一款0蔗糖、高效能、价格更接地气的美白抗氧化产品。经过燕教授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燕教授冷光肌凤梨风味糖果终于打破技术瓶颈,开发出4D抑氧科技,斩获多项专利技术,为爱美之人带来福音。

燕教授冷光肌凤梨风味糖果成分表干净、天然,其中:SOD天然酵母,可以有效抑制络氨酸酶的活性达到50%以上,减少体内黑色素生成,长期服用可以抵御色素沉积。酵母抽提物(含谷胱甘肽),可以增强肌肤自护力,加速胶原蛋白合成,激活成纤维细胞活性。还有其中的蓝莓、蔓越莓成分能够降低自由基活性,减少自由基对人体细胞的侵蚀,以及血橙粉、刺梨粉等抗氧化物质。

除了干净漂亮的配料表,燕教授冷光肌凤梨风味糖果还拥有突出的技术创新优势。例如:制备流程长,杜绝工业添加剂,保证产品安全稳定;工艺难度大,原料不氧化,确保效能稳定;0添加白砂糖,糖果低糖低脂,食用无负担。最后还在功能性的基础上,优化口感。小糖丸不仅口感好,还可随身携带,食用方便。

随着女性用户对抗氧美白的重视程度逐渐提高,她们已经不满足于单纯地通过护肤产品来改善面部状态了。在内外兼修的大背景下,燕教授冷光肌凤梨风味糖果一经问世就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这份支持,不仅是对燕教授品牌本身的信任,更是对产品品质和配套贴心服务的认可。当然,美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如需密集修护,建议一天使用12粒,如果是持续使用,保持9粒即可。

如今燕教授冷光肌凤梨风味糖果在市场上备受关注,击败众多进口美白丸成为女性用户新宠儿。这也从侧面印证了一个道理,只有遵循产品至上、用户至上的原则,才能赢得市场,赢得消费者的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