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预算30万的必买车型,为什么是一汽-大众揽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3日 09:34

导语:

十几年前买车,预算30万的消费者可能会直接买BBA,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汽车市场飞速发展,如果现在让你拿30万购车,估计很多人会入手一汽-大众揽巡!售价区间为27.49-32.59万元,不到30万的起步价,谁又能不心动呢?

1.png

硬核颜值打动人心

众所周知一汽-大众的设计师有着扎实的功底,他们对如何抓住消费者的视觉感官有着自己的独特本领。一汽-大众揽巡基于公牛形象进行设计,以此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通过采用灵牛外观设计来增强该车的力量感。揽巡的前脸采用了更具运动味道的横幅式进气格栅,与贯穿式LED灯组以及家族式LED日行灯相互配合,恰到好处地增添了整车的时尚感。在一汽-大众揽巡的车身侧面采用上扬式腰线设计,在4949mm的车长、2015mm的车宽以及1772mm的车高的加持下整车的比例显得更为协调。揽巡还采用了21寸的R-Line造型多辐铣削式空气动力学轮辋设计,立刻令这台车更加拥有一款中大型SUV的感觉。在揽巡的车尾设计上,垂岩式尾部造型设计营造出简约大气的视觉效果,体块式扰流板进一步凸显了SUV的运动属性,让尾部有了更强的辨识度。

2.png

内饰表现科技豪华

进入车内之后,第一时间就可以看到由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幕。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而在中控触摸屏下方同样有两个超大的出风口,在下方揽巡专门配备了超大的储物格,用来放手机的话非常合适。揽巡在座椅缝线以及内饰细节上同样出色,特别是在功能上,还拥有电动调节功能,加上通风加热功能之后,舒适度直接拉满。

超大空间彰显品质

在空间领域,揽巡2980mm的超大轴距让其拥有傲视同级的豪华空间,使其后排腿部空间拥有更为充足的体验,特别是揽巡还配备有超大的后备箱空间也让车主周末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在配置方面,揽巡前瞻科技,能减轻你的压力,揽巡有许多的大众IQ科技,满足不错代步感受,包括IQ.Drive智驾管家的Travel Assist,达到L2级的驾驶,多车道居中、开门预警等配置,对于驾乘可靠性有更好保证。功能性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定速巡航、自动跟车、车道居中保持等配置、后排隐私玻璃以及全车无钥匙进入等,诚意更足。

3.png

成熟的动力配置

动力系统,揽巡的配置更是完全不用担心。揽巡所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实这套动力系统对于很多日常关注一汽-大众的人来说不是很陌生,毕竟在一汽-大众旗下的很多车型身上见到过这套动力系统。从以往搭载同款动力组合车型的动力表现上看,变速箱的换挡逻辑清晰,加速表现也是十分良好的,有理由相信揽巡也会有着出色的表现。

文末还要说一点,一汽-大众揽巡的智能化配置好用、更实用,这点也是提车之后才知道的。如果你有需求,这样的揽巡不要错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