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香港连开两家店 泡泡玛特发售多款潮玩限定产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3日 14:40

导语:

根据疫情相关政策的转变,各行各业的线下门店有望重焕生机。近日,作为国内“潮玩第一股”,泡泡玛特在香港连开两家线下门店,充分体现了泡泡玛特对线下消费场景恢复的信心。

1月18日,泡泡玛特香港屯门店在屯顺街1号屯门市广场正式开业。开业当天,MOLLY蒸汽朋克独轮风暴子小猪特典版、MOLLY双子兽黑金版、ZIMOMO马达等多款潮玩限定品发售,吸引了众多潮流爱好者。

这已经是2023年1月泡泡玛特在香港开出的第二家线下门店,据了解,1月11日,泡泡玛特WWWTC店在铜锣湾告士打道280号世贸中心开业。

无论是屯门市广场店还是WWWTC店,选址均在潮流文化气息浓厚且人气极高的商圈,如屯门市广场是新界西北部最大型的购物中心,拥有全新界最大的展览场地,备受全球众多品牌青睐。

深度布局香港市场是泡泡玛特的长期策略,也是拓展国际业务的重要举措。作为潮玩兴起地,香港的潮玩文化一直颇为兴盛。近年来,泡泡玛特不断布局香港线下渠道,目前已在当地成功开出5家线下门店以及数台机器人商店,再加上线上渠道的加成,泡泡玛特正在将潮玩IP带给更多的当地消费者。据了解,2023年将在香港开设更多有特色的线下门店。

相关数据显示,泡泡玛特国际业务已经进驻了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40家线下零售店和超过100家机器人商店,线下渠道收入占比明显提升。

未来,泡泡玛特将持续关注线下门店的打造,助力恢复线下消费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潮玩IP。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