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砺(票易通)荣登2022年度“投中·锐公司100”榜单,创新力与成长力深受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3日 17:16

导语:

启航新征程,云砺开门红!2月2日,中国领先的投资市场专业服务机构投中信息,重磅发布了2022年度“投中·锐公司100”榜单。全球企业服务独角兽的优秀代表,云砺(票易通)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平台、首屈一指的市场占有率以及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实力登榜,成为中国最具创新力和成长力的创新科技企业之一!

投中信息连续三年发布“锐公司100榜单”,是中国创投领域极具权威性的新经济榜单,重点关注企业服务、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半导体芯片、生物医药等科技创新赛道。榜单以上述领域的成长性企业在资本市场的活跃度为基础,选出融资活跃度高、成长性强的企业,并以“锐”冠名之。

本次榜单评选从企业外部关注度、产业协同性以及产业影响力三大维度,进行报名征集、问卷调研、行业专家走访及数据分析等流程,综合评选出100家年度最具创新力和成长力的创新科技企业。此次登榜,既是对云砺在科技创新、数字化引领等领域成绩的高度认可,更体现了资本市场对云砺发展前景的持续看好。

作为行业领先的供应链信息协同及增值税发票管理云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云砺(票易通)自2015年创立以来,凭借先进的商业理念和模式、领先的企业协同平台、专业的服务团队和卓越的500强客户口碑,不断获得资本市场的青睐,在淡马锡、高瓴、IDG、美国硅谷Dragoneer、钟鼎资本、涌金集团、常春藤资本、海松资本、和玉资本、华泰创新等全球顶级投资机构的加持下,持续打磨全球企业协同服务平台的宽度和厚度,提供最有品质的企业服务,领跑企业协同服务赛道!

投中研究院认为,国内政策正大举向高新技术、专精特新等核心技术领域倾斜,相关创新企业也获得越来越多的资本关注。此次上榜的B轮及C轮阶段企业达到6成;具备国家级高新技术与专精特新认定的企业占比超过4成,具备较强增长预期及行业影响力的企业不仅获得更多、更快的资本加持,并且通过掌握产业核心技术,不断驱动产品转型升级,在行业竞争里占据主导地位。

云砺(票易通)以票税业务为根基,厚植企业协同7余载,强大的科创力受到政府机构的专业认可,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产业互联网创新示范企业等一系列资质。在摘得财税数字化头部企业的桂冠后,云砺持续技术创新深耕供应链上下游协同,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兴技术,帮助大型集团企业构建从单据、对账、结算、票税到资金的全链路全场景、端到端的供应链协同服务平台,真正实现降本增效,助力企业赢在数字化时代。

2022年云砺业务逆势增长,关键数据持续刷新。目前服务近200家500强客户,连接上下游优质供应商的数量从2021年底的130万家增长至超230万家,平台累计结算金额从2021年底的超33万亿元增长至近46万亿元,数据增值服务超1000亿元,以庞大的客户基数、领先的平台创新、强劲的业务增速稳居企业协同领军服务商象限!

“锐即芒,从金而兑声,自是锋芒毕露,生就勇往直前”,2023年云砺执着于理想,纯粹于当下,凭借勇立潮头敢为先的锐气和朝气,进一步强化在企业协同服务领域的技术和平台优势,用创新的硬核实力引领企服行业阔步发展,成为推动企业供应链数智化建设和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科技先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