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记录褚一斌父子打造褚橙品牌的《品牌原力:褚橙20年方法论》热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6日 09:07

导语:

由复旦大学管理学博士刘国华、北京华夏基石咨询集团副总裁王祥伍先生联合撰写的记录褚时健、褚一斌父子两代如何打造褚橙品牌的《品牌原力:褚橙20年方法论》一书于2023年1月出版发行,日前在当当京东天猫及全国新华书店热售,电子版也同步全网上线。

2002年,74岁的传奇人物褚时健在哀牢山种下了第一棵橙树,10年之后,“褚橙”名动大江南北,社会掀起了“人生总有起落,精神终可传承”的褚橙热潮,褚橙一时间成为商界争相学习的励志榜样。

2019年3月5日,92岁褚时健老走完人生最后一程,激励几代企业家前行的榜样就此殒落。此后,7年扎根果园的儿子褚一斌完全接手整个团队。

褚一斌完全接手褚橙后,一开始到处是质疑的声音。但四年下来,褚一斌用近乎“过分”的严苛要求,果实在成品率的控制越来越严的前提下,每年的产量、销量都有快速提升,再次带领褚氏农业向更高的山峰攀登。他自己说,前面我说什么都没人相信,只能默默钻到果园,做出来给大家看。

两位作者驻扎在褚橙庄园几个月,与褚一斌先生、马静芬女士,以及褚橙的各个层面的团队成员深入交流,并参与田间管理、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书中记录了众多褚橙团队真实的经历、核心方法,很多内容都是第一次对方公开。

《品牌原力:褚橙20年方法论》本书本书围绕褚橙如何做好产品展开,深度挖掘、提炼褚橙从“0”到“1”的方法论:以品质为中心的品牌管理方法论;利用科技推动褚橙品质的科学化方法论;员工管理、组织激励等方面的内部组织方法论;协调外部资源共同打造好产品的外部组织方法论,等等。通过本书,读者朋友们可以详尽了解褚橙近20年的品牌密码,帮助更多企业看清品牌创建的本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