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海梅林旗下爱森预制菜成当代年轻人挚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6日 09:07

导语:

随着上班族们陆陆续续复工,忙碌的工作日常又占据了大部分人的时间,茶余饭后大家在闲聊春节期间的趣事时,准备年夜饭成为了如今90后、甚至是00后上班族口中的热点话题。日常无暇锻炼厨艺的年轻人们,不少人在准备年夜饭这件事上犯了愁,菜品既要丰富、优质、美味,还得兼顾家里所有成员的口味偏好和需求。

因此,各类罐头食品以及预制菜就成为了当代年轻人的首选。如今的食品工艺已经较为成熟,其中罐头和预制菜不但品质有保证,营养更全面,口感更美味,价格也更加实惠,自然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

上海梅林旗下各类罐头食品以及爱森预制菜,就在兔年春节期间畅销,通过分析观察不难发现,能够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青睐主要有以下原因:

首先,上海梅林发展至今已历经近百年,作为中国上市公司综合食品第一股,上海梅林旗下汇集了梅林、冠生园、正广和、SF、苏食、爱森、大白兔、佛手、华佗等一批国内外著名品牌,上海梅林是一家在国际和国内市场上均享有较高知名度的民族企业。因此,对于消费者来说,老品牌,更值得信赖!

其次,上海梅林旗下各类罐头食品以及爱森预制菜打破了人们对罐头食品和预制菜难吃、营养不全面等偏见。比如爱森预制菜于春节前夕推出的金汤佛跳墙,里面的三鲍两参都是真材实料精品食材的结合,文武火交替熬制,匠心工艺,每一口都很鲜:梅干菜笋丝烧肉,精选爱森肉,醇香肉嫩,搭配梅干菜和笋丝一起烹饪,有肉有蔬菜,味道鲜香不腻、爽脆可口,在年夜饭餐桌上也很受欢迎。

其实,年夜饭是谁做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的热闹氛围。对于已逐渐成为年夜饭“主厨”的当代年轻人来说,上海梅林旗下各类罐头食品以及爱森预制菜既能满足一家人的喜好需求,又能节省时间与制菜程序,自然是更好的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