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揭开“Z世代”画像,恒天然如何为年轻人的悦己生活加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6日 09:14

导语:

悦己,是Z世代消费的一个重要标签。“Z世代”的年轻人追求个性、不受约束,他们喜欢个性化尝新、还要健康先行,在消费时追求“质价比”、尤其注重对美好生活的独特体验。为满足中国市场及各年龄人群的多元需求,来自“纯净之地”新西兰的恒天然秉承着“恒久共赢”的理念,加速本土创新,推动乳脂升级,同时积极迎合当下“朋克养生”的悦己式消费,为年轻人的生活热爱加持。

年轻人更喜欢尝新!恒天然加速创新,突破品类桎梏

年轻人普遍喜欢尝试新事物,了解新品牌,他们看待世界的眼光“不受限、不设限”,生活方式及个性的多样化也在催生着不同的需求,推动企业创新升级。一直以来,恒天然深耕中国市场,坚持将本土需求和市场趋势结合,加快乳脂升级步伐,通过多元化布局产品矩阵,解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秉承“恒久共赢”,恒天然以创新研发实现产品领先。近期,恒天然旗下餐饮服务品牌“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携手零售巨头沃尔玛,联合开发并推出了三款烘焙新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健康美味新体验。

未来,恒天然将继续聚焦可持续发展与创新,加速品类创新,乳脂升级,以创新添彩“可持续乳业”,在烘焙、餐饮、饮品和休闲零食等多品类上提供更多创新的餐饮解决方案,满足不同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引领乳业趋势新动向。

迎合“朋克养生”的悦己式消费,瞄准健康营养领域

“Z世代”的年轻人很“挑剔”,他们不仅要求产品种类多、口味好,还追求健康。《2017—2022中国健康养生行业市场发展现状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显示,当前我国健康养生市场规模已超过万亿元,其中,18-35岁的年轻人群占比高达83.7%。

年轻一代对养生的需求,已经撑起了一个巨大的市场,同时也不断催生众多企业加入健康“赛道”。在这一背景下,恒天然也在紧跟着年轻人的脚步,瞄准健康营养领域。恒天然原料市场部在2022年9月,推出了全新健康营养品牌纽添益,专注于定制符合市场及消费者需求的健康营养解决方案。纽添益高蛋白即饮饮料成功锁定现代年轻人身体健康管理需求,引领健康消费潮流。

喝酒加枸杞,蹦迪带护膝。年轻人的朋克养生,是放纵与自律交织的,这看似矛盾的需求背后,是当代年轻群体更加自我、悦己的体现。为满足Z世代喜欢个性化尝新、还要健康先行的诉求,恒天然餐饮团队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推出了以朋克养生为特色的创新饮品应用,同时在饮品中又添加功能性原料的使用,满足年轻人的“小心思”,也进一步助力合作伙伴们开发爆款新品,抢占市场先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