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盒子科技:稳定创业平台,为个人价值助力,实现收入飞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6日 09:53

导语:

时代的快速发展,为大家的职场生涯带来了更多的机遇,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不少年轻人则选择通过创业的方式,实现自身价值,找到更好的生活。但对于创业者来讲,选对平台是非常关键的,这一点,盒子科技的四川盒伙人李江平更有发言权。“我尝试过十来个平台,在支付行业这几年最大的感悟是,只有选择一个稳定的平台,才能成为最后的胜者。”李江平如是说。

在接触支付行业以前,李江平做过一段时间物流业务。在当时,随着电商的发展,物流行业是一个虽然辛苦但能赚到钱的行业。而离开自己熟悉的行业,选择陌生的支付行业则是一种“逆行”。其实,李江平有自己的考虑。要看一个行业有没有前景,首先要看市场需求,有需求才有发展前景。支付行业作为互联网经济的入口之一,如今和多数的交易息息相关,市场是毋庸置疑的。但只有市场,找不准平台也是很难展开的,在遇到盒子科技之前,李江平就是在一个又一个坑里走过来的。

李江平表示印象中踩过最大的坑是在2020年,他在一个平台上一次性投入近十万,还组建了规模不小的团队,不过仅仅过了几个月就因为平台政策变动,所有的投入都打了水漂。用他的话来说,那是他人生中最迷茫的一段时间,因为一个错误的选择,资金耗尽、团队也面临解散,伙伴的不信任和质疑也成为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李江平对支付行业不再抱有任何希望,他这才明白选择平台就像交朋友,利益是一时的,但朋友是一辈子的。只有稳定的平台,才是值得长久交往的朋友。

李江平的推荐人是在盒子科技平台坚持了六年的老盒伙人,从一个支付新人到成为支付大咖,从一无所有到应有尽有,他认为这就是选定一个平台所带来的“付出一定有回报”。

于是,从2021年9月开始,李江平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仔细考察盒子科技这个平台能不能带领他持续长久地在支付行业发展。不同于其他盒伙人线下招商的方式,李江平在盒子科技的一年间主要以线上招商为主,得益于盒子稳定的政策和产品体系,李江平把很多优秀的同行都吸纳进入自己的团队中。如今,他的团队成员遍布江苏、山东、北京……全国各地的人。

在支付行业五年的时间,李江平踩过行业大大小小的坑,这也让李江平更加重视了对平台的选择。盒子平台的稳定与保障,不仅能让大家有更多收入,也能让大家实现个人价值的暴涨,值得盒伙人信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