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且初推出扭耶兔春节礼盒恭贺新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6日 10:59

导语:

虎辞旧岁,兔跃新春,2023年新春时节,KIMTRUE且初推出春节限定“扭耶兔个上上签”礼盒,该礼盒以扭蛋机为创意灵感,引发用户对每一颗扭蛋中礼物的好奇心。把美好与祝福放进扭蛋,为春节团聚时刻锦上添花,是这款礼盒想传递的愿景。

福兔迎春,且初邀您接“当头好运”

旧年钟声入新年,爆竹阵阵岁经添。鞭炮、对联、亲人、祝福……集齐所有的春节元素,瞬间将节日氛围拉满。欢愉的节日序幕缓缓揭开,且初以寓意着十全十美的10颗扭蛋,送出对2023年如意圆满的美好祝愿,为大家送上真挚的祝福。

这款新春贺岁礼盒采用了别出心裁的设计巧思,360°立体画面设计,就连背面兔子尾巴也是生动活泼,整个设计很像一只可爱的兔兔公仔,充满心意。

内置礼物更是充满着品牌的小心思,10颗扭蛋寓意十全十美、安康款灵隐寺兔年御守保佑平安健康,明星款产品组合,且初“土豆泥”2.0卸妆膏、且初“冰淇淋”2.0卸妆膏、且初护发精油、且初巨藻发膜正装单品礼物,温暖又特别。希望在福兔迎春之际邀您“改头换面”一同迎接当头好运。

这个美妆创意你打几分?

作为具有独立研发能力的新锐国货,且初每一款产品都始终坚持着科学循证的原则,数年来践行消费者导向,积极探索新世代用户精细的肌肤护理需求,以“精准功效表达”为核心,不断引领产品创新

且初此次推出的新春贺岁礼盒再次证明了这一点,许多用户在社交平台表示拆开后被里面所有的细节打动,扭蛋机的设计很讨女孩子的喜欢,而且送的主推产品也非常好用。那么对于这款充满创意的新春贺岁礼盒,你打几分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