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用服务传递温度,志邦家居微笑行动践行品牌使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6日 14:57

导语:

      每到岁末年尾,志邦家居一年一度的“微笑行动”便会如期而至。自1998年成立至今,志邦家居始终不忘“实现人们对家的美好想象”这一品牌使命,在不断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每年更是会通过“微笑行动”这一大型客户回访活动免费上门为用户提供检修、调试、维护等服务,并以服务传递温度,在用心聆听用户心声的同时,更为用户带去更理想的家居生活。

2022年12月,志邦家居“微笑行动”如期启动,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在此期间,全国各地的志邦人积极响应迅速集结,他们换上整洁的工作服,扛着专业工具,走进千家万户,在这个凛冽寒冬开启了一场破冰“长征”,令广大新老用户真切感受到志邦家居专业、细致、温暖的回访服务。以微笑传递温情,志邦服务团队所到之处是焕然一新的家,更有融化冰雪的情感温度。

而这正是源于志邦家居认为,美好生活与家密不可分,理想的家不仅需要用心打造,更需要悉心照料。在岁末这一辞旧迎新的特殊节点,志邦家居微笑团队走进广大新老用户家中,以高质量的售后服务为家带去一次全面养护,这不但是一种焕新的仪式感,也是一份与用户之间的温情维系。只需一个简单的电话,从产品的调试检修,到整体空间的维护保养,哪怕是一颗柜体的螺丝松动,志邦家居微笑团队都能悉心照顾到,也正是这种细致入微的服务,让微笑行动成为志邦家居用户每年的共同期待。

如今,志邦家居微笑行动已坚持了十七年。十七载光阴积淀,六千多个日夜守护在上万志邦人的共同努力下,如今“微笑行动”成为品牌最重要的客户关怀服务之一,也成为新老用户口口相传的“金招牌”。然而服务没有终点,2021年,志邦家居对服务体系进行了全面升级,开发了一套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流程管家服务——从订单预定到产品安装采用线下标准服务与线上云端交互结合的方式,实现服务流程信息化、及时化、透明化,让五星服务贯穿用户体验的每个环节,用实际行动“实现人们对家的美好想象”。

深耕家居行业,志邦家居如今已砥砺前行25载,并始终如一的以优质产品与细致服务见证了万千家庭的美好生活。坚持品质至上,客户至上,志邦家居在自我优化与提升的道路上从未止步,屡次获得消费者信赖和家居行业品牌荣誉,逐渐成长为更懂生活的家居文化引领者。消费的终点是服务的起点,未来志邦家居也将不忘品牌使命,为用户提供更优的生活方式解决方案和终身受益的品质服务,并带着广大用户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不断前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