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神策数据发布《大文娱产品:数据驱动引领增长新思路》白皮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6日 17:59

导语: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国内市场的流量红利正逐步消失,整体大盘增长乏力的背景下,文娱产品整体在线时长持续增长,视频化是核心动力,短视频的全面渗透为在线阅读行业的用户增长提供了强劲助力。

与此同时,自网络安全法实施以来,文娱行业的监管范围越来越大、监管颗粒度越来越细,亟需大量的优质内容、良好的社区氛围、精细化的运营方式,不断迭代、突破创新。

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回复“大文娱”立即下载完整版白皮书。

神策数据发布《大文娱产品:数据驱动引领增长新思路》白皮书,以帮助文娱行业应对挑战:深耕存量用户,在拉新、留存、变现的业务场景上,通过精细化分层运营,给用户提供精准和个性化的服务,提升高质量留存和变现,实现用户体验和平台收益最大化。

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回复“大文娱”立即下载完整版白皮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