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广汇汽车与人保财险签署总对总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7日 15:37

导语:

近期,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广汇汽车”)全资子公司广汇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签署总对总战略合作协议,公司董事长马赴江先生和人保财险总裁于泽先生见证签约。

仪式上,于泽总裁对广汇汽车长期以来给予人保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非常重视与广汇汽车的合作关系,多年来双方的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随着人保公司内部垂直管理力度的不断加强,希望在以往良好的合作基础上,以战略合作协议为抓手,以驻店续保团队为载体,开启双方总对总合作的新篇章,共同改善汽车用户的服务体验,促进汽车及相关保险产品的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马赴江董事长表示,人保财险是广汇汽车重要的合作伙伴,非常赞同于泽总裁对于双方加强合作的建议,人保财险在广汇汽车的保险业务合作连续四年呈上升趋势,这离不开人保财险各级领导给予广汇汽车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对此深表感谢。广汇汽车出台了系列措施加大各区域保险业务的管控力度,在各省区成立属地保险管理小组,推动保险业务合作的高质量发展,相信在总对总战略合作的新背景下,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入合作、携手共赢,期待未来双方能够在多领域开拓合作。

人保财险总裁助理,个人客户事业部总经理董晓朗,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广汇汽车总裁鲍乡谊、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许星、副总裁王胜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出席会谈和签约仪式。人保财险个渠部总经理张海波与广汇汽车副总裁王胜签署协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