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板块估值极具吸引力,重点关注3只具有多重投资潜力的元宇宙股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9日 13:16

导语:

对于成长型投资者来说,寻找潜力股一直是一项目标。因此,是否找到能够带来巨大收益的投资组合非常重要。近年来,拥有多重资产的元宇宙股票一直是寻求超高收益的投资者的首选之一。

元宇宙不仅仅是一个概念。它是一个不断发展的现实,它将永远改变我们的生活、工作和交流方式!投资者纷纷涌入元宇宙,有些人甚至将这个新生的空间称为新世界的金融天堂。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元宇宙股票可能会成为最大的长期投资趋势之一。

全球一些最大的科技公司正在推动元宇宙概念进入未来预计将达到数十亿美元的市场。虽然现在它仍处于早期阶段,但所有的预测都表明,元宇宙将成为科技领域的下一个大事件。

对于那些寻找元宇宙敞口的人,这3只元宇宙股票估值非常有吸引力。

1675907563183137.jpg

英伟达(NVDA)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芯片制造商之一,英伟达(NASDAQ:NVDA)可能不是这个名单中最优的选择。毕竟,该公司本身并没有直接运营高知名度的虚拟世界软件。

然而,它的高性能计算芯片确实为其他公司和组织提供了这样的能力。因此,英伟达经常被看作是以“镐头和铲子”的方式,从元宇宙的崛起中获得增长。

在某些方面,英伟达会是利用该行业增长的最佳选择之一。因为无论投资者认为哪家或哪些公司在元宇宙领域会最终胜出,英伟达的芯片都可能为所有(或大多数)竞争对手提供动力。因此,在这场数字淘金热中,那些希望在元宇宙获得成功的公司将需要花费大量投资于算力算法,而英伟达在这方面是具有极大优势的。

该公司的高端显卡和定制芯片仍然是该行业以及包括人工智能和加密挖矿在内的其他高增长市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管最终谁“赢”了元宇宙,英伟达现在看起来都是一个多元化的选择。

微软(MSFT)

说到市场上最好的元宇宙股票,微软(NASDAQ:MSFT)是一个不二之选。这家公司的Azure网络服务在市场份额方面仅次于亚马逊(NASDAQ:AMZN)。世界上约有75%的个人电脑使用微软的Windows系统。该公司的Teams产品仍然是世界上视频会议软件的领导者之一。

此外,该公司还经营着一个非常成功的视频游戏部门:Xbox。它还拥有《我的世界》,这可以被认为是最赚钱的原型元宇宙游戏之一。此外,微软还继续谈判收购视频游戏巨头动视暴雪(NASDAQ:ATVI)。这些业务板块都使微软成为虚拟商业世界的领导者的目标更加明确。对于那些对“元宇宙”感兴趣的投资者来说,微软从多个不同的角度展现了人们该如何进行虚拟互动。

微软在VR技术上的早期投资,例如它的HoloLens产品,已经带来了一些相当可观的合同。随着时间的推移,微软的规模和雄厚的财力可能会使该公司成为争夺元宇宙市场份额的领导者。

微美全息(WIMI)

微美全息(NASDAQ:WIMI)作为一家领先的全息云综合技术方案提供商,多年来一直处于全息AR技术研究的前沿,其目标是成为全球领先的全息云平台,其产品专注于全息、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还包括各种不同的项目,从汽车AR-HUD到自动驾驶汽车的LiDAR等增强功能产品。

该公司近年来持续重视研发投入,经过长期的技术积累,根据自己现有的优势已在VR/AR、5G、人工智能、算力算法、数字孪生、虚拟人等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储备。

机构预测,元宇宙市场预计将在2022年至2030年期间以50.7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作为一家全息AR行业的领先企业,微美全息将成为行业积极发展的主要受益者之一。

  对于这样一家高增长前景的公司来说,其估值已经极具吸引力,根据SeekingAlpha的数据显示,分析师对该股的目标价为7美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