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信洗衣机“快蒸消毒”功能上线,璀璨C1、C2产品已实现配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2月09日 14:34

导语:

为了满足人们日常消毒除菌的需求,日前,海信洗衣机针对生活所需,快速创新研发出了“快蒸消毒”功能,并将这一功能迭代到了海信璀璨C1洗衣机和璀璨C2高端洗干护理套装产品之上。

“快蒸消毒”就是通过不间断持续60℃高温加热,释放蒸汽,有效清除病毒,满足当前消毒除菌需求。据了解,“快蒸消毒”功能对于冠状病毒也有明显的灭杀效果。无论是下班回家,还是逛街购物归来,亦或是孩童放学、玩耍,回到家,把衣物快蒸消毒一下,就能轻松去除衣物上沾染的冠状病毒与常见细菌,让衣物更洁净,让全家更安心。

在推出快蒸消毒功能的同时,海信洗衣机在衣物护理方面也同样为用户带来了卓越的护理体验。海信璀璨C1洗衣机,以细密蒸汽和生态级负氧离子,给衣物带来深层SPA,清除褶皱与异味,令衣物焕然一新。海信璀璨C2高端洗干护理套装,则以AI焕新洗科技,为对不同面料提供定制级专属养护,精致护理,不伤衣。迭代焕新,健康养护。海信洗衣机为用户带来的不是单一的功能,而是集健康、护理于一体的高端洗护体验。

从初代的除菌除螨到如今的快蒸消毒,海信洗衣机正以先进的洗护科技,不断满足着用户的家庭健康洗护需求。未来,海信洗衣机,也将继续强化科技创新与产品迭代,以更智能、更懂健康与护理的产品,为用户和行业带来新的体验和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